costcopizzza5.jpg





星期天起床後發現爸爸和媽媽早早就出門了,
他們一起到內湖的好市多竟然沒找我作伴,
我最喜歡陪著爸媽逛好市多,通常我們會選在大一早的十點多去。

平時早餐多以麥片或牛奶這類飲品當早餐的媽媽和我,
若是要到這裡買東西我們這天的早餐就會多吃一樣,那就是我們兩個都喜歡的吉拿棒,
雖然我們都覺得沒有以前賣的好吃但還是會吃只是以前會一次吃兩根現在就只吃一根。

記得農曆年前我們提早了半個月去採買年貨,照例先去吃點東西才準備慢慢逛,
那天從用餐區的看板上看到披薩的口味選擇多貼了一個「北平烤鴨」以這當披薩口味挺新鮮的,
爸爸肯定很喜歡因為他最愛吃烤鴨了,想買回家才發現還沒正式推出是他們先貼了名稱在上面而已。

costcopizzza2.jpg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和爸媽吃過午飯才去好市多買東西,
那天結完帳就發現用餐區有試吃,給的很大方的試吃批薩,吃的正好是這款新口味披薩,
薄薄的餅皮上面塗著甜麵醬,上面再鋪著滿滿看著就覺得過癮的烤鴨肉和新鮮青蒜苗,
一口咬下感覺有點像是吃烤鴨捲餅的感覺,買回家冷了吃也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一個18吋大的披薩料多又實在只要300元,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就是預備買這「北平烤鴨披薩」給晚晚才起床的我們當成早午餐,
所以才會等也沒等我一早就出門~

costcopizzza4.jpg

costcopizzza1.jpg

costcopizzz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