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kitchen26.jpg





這兩個月陸陸續續託吉祥物妹妹幫我買了幾套食玩,一直沒拆封當然也沒拍照了,妹妹對我的袖珍玩具也很有興趣,不時就會問我怎麼還不拿出來讓她看一看~

過年前買的都是 RE-MENT 推出的新商品,過年前大掃除期間媽媽已經嫌我的食玩(其實在媽媽心裡都是雜物)越來越多,也很嚴正警告我不能再一直買一直堆、一直堆又一直買了,所以我只好把新買的那幾套都原封不動放在櫃子上,堆的方方正正剛剛好,看起來非常整齊暫時也不想打亂他們拿出來把玩拍照。

happykitchen9.jpg

有些 RE-MENT 前幾年推出的食玩系列我也很喜歡,特別是今天放上來的這一套「媽媽的快樂廚房」,之前我曾經買到一整組10個當中的幾個,後來覺得其他幾個我沒拿到的好像也越看越可愛,就很想讓可以他們組合成完整一套。

平時不管跟人還是東西都要有緣份這點我還蠻相信的,有幾回找我的食玩就是這樣,賣食玩的老闆說以前的不容易再找到了,不過他放在櫥窗拆過的我又不想要,所以我在逛街的時候就會放大眼睛到處看看,然後很多就被我在無意之中買到了。

happykitchen2.jpg

過新年年初幾我忘了,我和朋友出門逛街逛到新光南西店的台隆手創館,突然眼睛一亮被我發現我一直想買的這一套,可是那天很好笑的是我想說自己有其中的部份了,就想那先試試手氣看看會不會抽到原來沒有的,也可以省錢啦~ 呵呵~~

所以我就挑了其中的兩個去結帳,然後拆開來發現正好是我沒有的,很開心但又有些猶豫要不要把其他的買下來,因為不知道架上的是不是原先就是一套拆散賣的、還是裡面也有可能有重複的,就這樣邊想邊坐車回家了。

回到家又覺得還是要賭一下,就打電話請吉祥物妹妹先幫我看一看剩下幾個,她說剩8個,加上我先買的兩個應該就是10個一整套,就請妹妹幫我把剩下的買回家,果然這些湊在一起是完完整整的一套還有一個還是隱藏版。
拍這些小巧袖珍的食玩要花些時間,今天先放上的是前兩天下午拍的部份照片

happykitchen4.jpg

happykitchen5.jpg

happykitchen7.jpg

happykitchen1.jpg

happykitchen3.jpg   

happykitchen6.jpg     

happykitchen8.jpg

happykitchen10.jpg

happykitchen11.jpg

happykitchen12.jpg

happykitchen16.jpg

happykitchen17.jpg

happykitchen15.jpg

happykitchen14.jpg

happykitchen13.jpg

happykitchen18.jpg

happykitchen26.jpg

happykitchen23.jpg

happykitchen24.jpg

happykitchen25.jpg   

happykitchen21.jpg

happykitchen22.jpg

happykitchen20.jpg

happykitchen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