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io1.jpg





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約好吃午餐的那天天氣不是太好,準備出門前電話突然響起,本來以為是看到下雨可能想改期的副園長打來的,後來發現是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講完電話前她還好心提醒我說台北也在下雨,跟她說了沒關係~因為我和副園長約好見面的地方是不怕外面刮風還是下雨的SOGO復興店。約定好見面的時間是12點半,算了算搭捷運需要的時間約莫七八分鐘即可,決定先去台北車站誠品捷運店買前一篇我先寫了的奶油獅筆套,沒想到才剛踏上捷運就接到副園長的電話說她人已經到了,她會在捷運站出口和我碰面。

先前副園長有傳簡訊提議兩個用餐地點,不過因為我這個懶人不想把搭火車時已經收好的傘再拿出來用,想說就在SOGO裡面找個餐廳用餐就好,復興店裡沒有特別想吃的,我們兩個人決定走到SOGO忠孝店11樓的美食公園,副園長提說過年吃太多油膩的建議要不吃日本料理好了,但濕濕冷冷的天氣裡看到旁邊的泰式料理「泰荷」,因為在另一家分店「泰軒」(現在改名泰廷)用過餐,也喜歡吃泰國菜的我們最後決定就吃這個。

patio10.jpg

餐廳午餐時段有提供商業午餐每人299元,本來有被門口擺設的商業午餐照片吸引但進到餐廳後看到菜單上另一個選項「2人合菜」裡面的菜色,正巧都是以前我們遊樂園附近的「泰軒」( 現在改成 泰廷) 吃過,而這兩家正是隸屬於同一家店,當下決定換選擇2人合菜,看來雖然價格比起商業午餐稍貴但想想都是喜歡吃又吃過的菜應該比較划算~

沒料到的是從第一個端上桌,頭一次吃到的金銀雙色海鮮球到曾經吃過兩三回都一直很喜歡的辣炒雞肉和酸辣鮮蝦湯,一路下來整個午餐的菜色都讓我跟副園長邊吃邊疑惑著,是因為不同分店才這樣嗎?總覺得這些菜怎麼吃都很不像以前吃過的同一家餐廳的泰國菜那麼讓人回味~

patio7.jpg
我們選的2人合菜,999元+10%

patio5.jpg
金銀雙色海鮮球

patio3.jpg
泰式酸辣鮮蝦湯
不酸不辣的少了種味道的酸辣湯

patio6.jpg
香酥南薑鱸魚

patio8.jpg
沾魚肉用的醬汁,
今天才發現我們那天吃的是鱸魚,
雖然是一整條魚炸好上桌但外不酥內不嫩,
結論是沾上點醬才比較好吃。

patio4.jpg
辣炒雞肉
以前一吃就喜歡上的這道辣炒雞肉,
這天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了,
不知為什麼吃來總像是肥豬肉的油膩口感一點也不覺得吃的是雞肉說。

patio2.jpg
蝦醬高麗菜 
這是唯一我們有吃光的一盤菜,
比較起來算是其中比較好吃的。

patio9.jpg   
芋頭和地瓜口味的泰式甜點 


 
相關食記

2007.03.11 
家族聚餐@「泰軒」泰式料理
2006.12.18  與家人午餐@「泰軒」泰式料理
2006.07.11「幸福美滿」的慶生會@“泰軒”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