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easalon10.jpg





這幾天突然迷上PSP的賽車遊戲,起床吃過飯就開始我一整天的瘋狂賽車生活,遊戲裡有各種不同公路景緻加上逼真寫實的速度感讓我快要以為自己真的是名賽車手了。其實從小到大我對電動玩具不像爸爸還有弟弟妹妹他們那麼有興趣和天份,我和媽媽算是家裡兩個電玩白癡,家裡的PSP是吉祥妹妹去年公司尾牙抽到的獎品,一整年來我連碰都沒碰過,上星期弟弟買了賽車遊戲試玩一下竟然就停不下來了,以前還笑爸爸一玩之後什麼都忘了,現在輪到我也是這樣,這兩三天忙著玩電玩一堆事都堆著沒做,真的是有點小糟糕~

上個月底和糖果部長還有另一個我們共同的好朋友相約外出聊聊天,有一段時間沒聚在一起的三個人有很多話也有很多事情要來update一下,由於吃飯不是重點於是我便建議到王德傳茶館小敘,因為不久前拿著我的生日禮下午茶兌換券和朋友來過,這裡的環境優雅舒服我想喜好與我相同的部長他們應該也會喜歡,我們約的是午餐時間但吃的是價格320元的下午茶套餐,這裡的服務很親切不過卻不需要額外加收服務費。東聊聊西聊聊幾個鐘頭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雖然仍有些意猶未盡但因為認真負責任的糖果部長還要回公司繼續努力我們只有相約下回再見了。

2teasalon9.jpg

2teasalon5.jpg
今天和糖果部長還有我一起相約喝茶的另一位好朋友喝的是「醉貴妃」,
每個人點的茶品都會隨餐附上這個迷你茶葉罐,
裡面會裝有可再一次飲用的同款茶葉,
還可以連縮小版茶葉罐一起帶回家品嚐~

teasalon22.jpg
千層日記蛋糕
第一次和另一個好朋友來的時候一起選了這個蛋糕覺得不錯~
這次再來就推薦同行友人品嚐這個,
四種不同風味麻糬作成的特別造型蛋糕,
由南瓜、地瓜、抹茶、芋頭組合用銅鑼燒的餅皮包裹而成日記本,
模樣可愛朋友們也說好吃~
(這款蛋糕這次忘了拍照,這張照片是上次來拍的)

2teasalon11.jpg
蜂蜜蔓越莓蛋糕

2teasalon12.jpg
糖果部長選的這款蛋糕造型也很奇巧~
像是蜂蜜起司蛋糕可是又有帶點番茄的香氣~
蛋糕裡還可以吃得到蔓越莓果乾~
一口吃下味道鹹甜鹹甜的很特別~ 

2teasalon6.jpg
我選的茶是「阿里山烏龍」

2teasalon1.jpg
椰香華爾滋 

2teasalon7.jpg
茶點套餐我選的蛋糕是
椰香華爾滋 

2teasalon8.jpg
蛋糕有著香酥餅皮,不算小份量也很十足~
照片上看到的裂痕不是蛋糕烤失敗,
是細心的店家在上桌前就先替我們三個人切好方便分享~
蛋糕上面層層疊疊的是帶有椰子香味的軟Q麻糬。


相關食記
     2008.12.05  王德傳茶館 TEA SALON



王德傳茶館
台北市長春路14-1號2樓
02-2531-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