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starbucks1.jpg





新年一開始的這兩天天氣真的好冷~~~讓我冷得只想窩在沙發裡當個標準的馬玲薯翻翻雜誌吃吃零食,能不動就不動是保暖最基本的標準,當然也不可能會想外出跟寒流搏鬥了。終於在今天溫度回昇了一些,也看見了新年首次露臉的溫暖陽光,一早先把昨天妹妹送我的新年禮物拿出來拍拍照,下午趁著大好天氣繼續整理我那整了快大半年的兩大箱雜物,今天進度終於有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幫大部份的東西都找到可以棲身之處,我想這樣媽媽應該暫時沒機會再唸我了。

昨天吉祥物妹妹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其實原來是我想請外出的她幫我買的,那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星巴克2009年新年福袋,包括有一個金色大中華區限定隨行杯、春字和福字春聯各三張、紅包袋六個,其中最主要吸引我想購買的是當成新年福袋的帆布袋,袋子外面是依照星巴克經典紙袋的圖案縫製的,裡面則是防水材質還有一個魔鬼氈帶可供隨行杯固定用,我自己很喜歡!

另外一向喜愛蒐集隨行卡的妹妹也送給我一張當天同時發售的春節隨行卡,卡片圖案以中國人最喜歡象徵過新年大吉大利的橙桔為主,有專屬印有牛年圖案的紅色封套包裝,喜氣洋洋想必也是希望拿到這張卡片的人可以在未來的一整年都能吉祥又如意!吉祥物妹妹帶它們回家時不忘用我們姐妹慣有的玩笑方式說〝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喔〞這個新年福袋就是她送給我的2009新年禮物,那就要來對〝對我最好的妹妹〞說聲謝謝了!

2009starbucks10.jpg
春節大桔大利隨行卡,售價100元

2009starbucks11.jpg
隨行卡專屬的牛年圖案紅色封套

2009starbucks4.jpg

2009starbucks5.jpg 

2009starbucks3.jpg

2009starbucks7.jpg

2009starbucks8.jpg

2009starbucks2.jpg
Starbucks「 2009 新春福袋 」,6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