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10.jpg





星期五那天到剛開始營運的南港捷運站搭板南線去市政府站是因為和後援會長克莉絲汀汀約在101見面,那天原本已先訂好了在後援會長推薦位於35樓的某家咖啡廳,怎知照電話訂好的時間到了現場才發現被那家咖啡廳擺了個大烏龍,明明是他們的疏忽,竟然說當天整個場地都被包場了還說沒有我們的訂位,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奇怪的狀況,不想浪費時間和好心情我們立刻決定換個地方就好。

本來我們約好的是下午茶的時間,正好兩個人午餐都沒吃於是克莉絲汀汀就提議到信義新光三越A11的GB鮮釀餐廳吃午餐兼喝下午茶,以前逛街時經過這家餐廳很多次但一直沒進來用餐過,克莉絲汀汀說她不久前和朋友才吃過,對這裡的沙拉內容豐富又好吃印象深刻,於是聽她的點了一個色彩繽紛的海鮮彩虹沙拉,我則幫忙點了義大利麵一起分享。

gb1.jpg

邊吃邊聊開開心心之際突然看見有人正朝著我招手呼喚,定睛一看發現竟是許久不見以前對我們一直都很好的總經理,她就坐在我正前方的座位上,就在這天之前的兩三天媽媽才提過說怎麼我一天到晚在台北市區東逛逛西晃晃都沒遇過我們總經理,話才說過沒多久就有機緣巧遇自然非常高興,也再度印驗只要媽媽提起說那一個人很久沒看見了那個人沒幾天就會出現,事後回想原來冥冥之中老天爺想讓我們有機會見面才會有前面的烏龍事件產生,不期而遇讓我們三個人都覺得真的是有緣,這天我們也因為這樣的巧遇被我們以前的總經理請了客沒付半毛錢就享受了一頓餐點。

一定要提的除了是謝謝我們的總經理也很開心遇見她之外,還要說的是這裡的料理雖不會不好吃,但調味真的是有點偏鹹,那天總經理點的三明治因為太鹹了她沒吃幾口就換點沙拉吃,而我吃過之後到火車站搭車前買了飲料喝,回到家又猛灌水一直到半夜才解了我的渴~

gb2.jpg
餐前麵包

gb6.jpg
海鮮彩虹沙拉,460元

gb7.jpg
這款沙拉有酪梨混合新鮮生菜加上蝦仁、黃瓜丁、碎培根和碎水煮蛋,
還有起司丁、番茄丁和蟹肉淋上我們選擇的鄉村醬,
看起來五顏六色很吸引人嚐來滋味亦不錯~
而一大碗的沙拉份量十足我們兩個人光吃這個沙拉就非常有飽足感了!

gb8.jpg

gb9.jpg
紐奧良鮮蝦雞肉寬麵,480元
義大利寬麵搭配有鮮蝦、雞肉和義式香腸用番茄奶油醬來拌炒,
微鹹、口感和口味一般~

gb4.jpg
可續杯的美式咖啡,110元

gb5.jpg
卡布奇諾,130元

gb3.jpg

Gordon Biersch - GB鮮釀餐廳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信義新天地A11館)
0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