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介紹「The One」時,
吸引我的是這個可以面向中山北路的用餐位置,
可是我忘了那時是秋天,
寒流來的這個時候,我想我們還是選擇在室內會舒適許多。






坐落於中山北路二段上的「The One」,是一家結合生活美學和精緻餐飲的生活風格原創概念店,獨棟4層樓的「The One」餐廳,整棟樓以灰、黑、白為主調搭配原木裝潢,低調的營造舒適的空間,1樓是自創品牌的產品賣場,佈置有自行設計的杯盤器皿桌椅椅墊等,2樓、3樓為主要用餐區、4樓則是對外租借的空間。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有天從電視上看到的,後來坐車經過中山北路時還認真研究了一下它的位置,想說如果找朋友一起去用餐的時候,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很快找到,而它就位在晶華酒店對面,其實還蠻容易找的。和好友約好的那天中午,我們事先訂好位置,由於到的時間已經有些超出預定,所以我們便直接踏上2樓的用餐區,馬上有人親切的招呼我們,第一次來「The One」用餐,選擇了餐廳提供的午間套餐,希望可以快速也方便,點完餐等待的時間,和善的服務人員讓我們到各樓面逛逛,也可以隨意拍照,所以我們就從樓上逛到樓下,對餐廳簡潔的空間印象深刻!


The One」自行設計的產品,例如可以裝進自己相片的椅墊。
 

這是2007年的年度日誌,設計是以從前左右對開的宅門為概念,中間附上的筆就是門栓。


之前配合客家桐花季所設計的不倒翁桐花杯,可喝也可當燭台。

1樓聽銷售人員介紹他們自行設計開發的產品沒多久,就通知我們餐點已經準備好,只好對熱情的銷售人員說聲抱歉,吃飯還是比較重要啊!,因為肚子真的好餓。我們每個人選的午間套餐除主菜各有不同之外,其餘的都相同,包括有沙拉、湯品、五穀飯、甜點和飲料,價格則在420~680元之間,份量適中,餐點也很美味,餐廳所使用的餐具都是自家產品,所以盛裝食材時也會兼顧食器的搭配,還蠻特別的呢!




淋上和風沙拉醬的沙拉


淋上優格的沙拉,盛裝的盤子很別緻。


「青豆濃湯」,我沒喝,據說還不錯,端上桌時服務人員還刻意對好杯盤的位置,
原來是因為杯上的百合花的倒影就在盤子上,真有趣!


「魚骨清湯」,很像一杯端上桌的茶吧?
趁熱喝還不錯,味道非常濃郁!


這是「主廚特製嫩煎時魚佐印度風味咖哩泡沫」,
當天提供的是“赤海和迦納魚”雙拼,附有嫩煎鮮干貝,
本來還有人也想點,但只剩這最後一份,人人都有分享到,
魚肉鮮甜有彈性,佐上咖哩風味,口味調合,最重要的是好吃又不必擔心魚刺,大家都喜歡!


「啤酒紙烤冰魚」,魚肉鮮細,一整片和魚骨很輕易分開,
對我們這些喜歡吃魚又不愛對付魚刺的人來說最棒!


「黃金大明蝦襯嫩煎鮮干貝佐酪梨塔塔醬」,
明蝦雖不大也不算小,新鮮有彈性,干貝也是鮮嫩甜美。


很有嚼勁的五穀雜糧飯


套餐提供的甜點「提拉米蘇」,
感覺一般,大家一致認為搭配咖啡一起比較好吃。


飯後提供的咖啡,非常香醇濃厚,喝過後肯定精神百倍!



The One」中山店生活風格原創概念店
  11:00~22:3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
  02-2536-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