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range10.jpg






今天終於開始有冬天冷冷的感覺
晚上可能也不得不搬出我那床溫暖的羽絨被才行了
還有最近吃的多、動的少連我的網誌也越寫越少
唯一變多的就是我那自己連看都不敢多看一眼體重計上的數字

要來記錄的則是堆了許久上星期和遊樂園幾個好朋友的午餐聚會
這天的用餐地點選擇一是配合旅遊部糖果部長
另一個原因是使用某家銀行信用卡消費可以有優惠折扣
所以我們挑選在南京東路上的「甜橘」餐廳
這天很開心的是還有很久不見的機長和另一個也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而「值得信賴」副園長當然也沒缺席

這次是我第二次拜訪「甜橘」上次是幾個月前到天母店
大人還有小朋友一起用餐的那回我們吃的都是義大利麵
這天到的是「甜橘」南京東路總店和天母店的裝潢一樣是帶著鄉村風格
這次不吃麵我和默契十足的副園長點的又是一樣的魚類料理
(不能吃肉是再吃怕已經找不到一條長褲可以穿了)
我們吃的套餐有餐前麵包、西班牙蒜頭蛤蜊湯、主菜是香料海鹽燻魴魚
甜點是清爽的豆腐乳酪蛋糕還有一杯熱呼呼的特製黑桔汁

要謝謝糖果部長到日本旅遊大半個月回來還不忘為大家準備很棒的禮物
也很開心在這天氣冷颼颼的時刻我們大家的友情依然是熱情溫暖無比~

2orange3.jpg

2orange1.jpg
餐前麵包

2orange2.jpg
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夏天的時候第一次到天母「甜橘」那次,
詢問處長「好運來摟」點了這款湯品,
我也分享了一些嚐起來滋味不錯~
那次天氣炎熱我選沙拉沒喝湯,
這天再來在冷冷的天氣裡立刻想到就是想這碗熱呼呼的湯~
喝起來帶點蒜的辛辣感的湯頭裡面有顆白煮蛋,
弄碎混合在湯裡面可以緩和一點辣的感覺~

2orange8.jpg
海鹽香料燻魴魚+釜飯套餐, 260元
白飯鍋底可以吃到香香的鍋巴~

2orange7.jpg
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選的主食都是這道「海鹽香料燻魴魚」

2orange6.jpg
海鹽香料燻魴魚是把海鹽鋪灑在鐵盤底再把魚放在烤網上燻製,
魴魚平時很少吃到,是吃來肉質鮮美細緻的白身魚。

2orange4.jpg
香料海鹽燻雞排,290元
甜蜜糖果部長選的是這道雞排。

2orange5.jpg
味噌豬里肌,250元
這是機長點的,我只拍了照片沒吃~

2orange10.jpg
甜點是豆腐乳酪蛋糕

2orange9.jpg
甜橘特製黑桔汁(熱)
看來好似濃濃黑咖啡的這杯黑桔汁,該怎麼形容它的口感呢~
喝來有點像是用蜜餞金桔乾沖泡後的獨特風味~


相關食記

快快樂樂午餐會 @ 天母「甜橘餐廳」

http://vivianwhy.pixnet.net/blog/post/21759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