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約在鼎泰豐忠孝店見面,這天陽光很大天氣很熱,午餐還是吃我最近最喜歡的紅油抄手,副園長吃了也覺得好吃,吃飽飽的我們才沒走兩步路轉個彎接著就到一旁的星巴克一個人喝了一杯雙果果茶星冰樂,趁機休息的原因還有一個,因為統一獅得到職棒年度總冠軍這天的星冰樂買一送一。

短暫休息過後我們又一路走走逛逛到了微風廣場,回家前突然想到可以帶副園長去吃一樣她應該會很有興趣的東西,就是不久前我搭木柵線發現微風廣場旁邊開了一家她很喜歡的三角埔仙草。雖然這天天氣很熱我們兩個還是決定吃新推出的「芋薯燒仙草」,一是因為照片看起來很吸引人另一個原因是芋頭和蕃薯正好我們兩個也很喜歡。這裡的仙草祖傳四代主要特色是以傳統古法用橡木桶熬煮20個小時,店面最醒目的地方就放了一個。我們點的燒仙草除了有口感綿密的配料之外,主角燒仙草味道也很清香,有著恰好的濃稠度喝來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兩天的天氣濕濕冷冷的,關於天氣順道也想記錄一下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前兩天還是秋老虎發威晴朗炎熱的好天氣,星期五的立冬剛剛過果然立刻就有了冬天的感覺。記得立冬那天值得信賴副園長問我說家裡立冬有進補嗎?看到戶外一整個跟夏天差不多的天氣,便回答她說:沒有吧!副園長說她媽媽要煮油飯,沒多久我也準備吃午飯去,沒想到中午媽媽午餐竟然也是特製油飯。傍晚又在線上遇到副園長,討論過事情之後晚餐時間也到了,她說晚上她家吃麻油雞,我還奇怪說我怎麼有聞到麻油雞的香味,後來才發現晚上我家吃的也是麻油雞,立刻打電話給副園長跟她說這兩個媽媽的好默契跟我們兩個似乎是一模一樣呢~


三角埔仙草店內的鎮店之寶應該就是這只裝滿熱呼呼仙草汁的木桶


芋薯燒仙草,50元
天氣很熱本來沒打算喝燒仙草,
看了店內的新品推薦後副園長決定吃這個,
想了想也決定跟她點一樣的,
因為以前吃過綜合仙草裡的芋圓粉圓類的雖說是手工製作但感覺沒特別好吃,
這天決定不點有這些食材的所以選了這項新上市的產品,
這碗芋薯燒仙草裡面的食材該軟該Q的都有做到整體說來真的不錯~
有機會我們兩個應該都會想再吃。


這家分店以白色的桌椅佈置小巧潔淨,
裡面附設有三張小桌子應該可以同時
容納六、七名顧客。



三角埔仙草 - 復興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3號
02-2777-3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