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上個星期的食記很容易,因為五天裡有四天的午餐都是在星巴克,其中的三天還是在剛剛重新裝修完成重新開幕的敦南誠品裡面的星巴克,而且還都坐在同一個位置,午餐吃的內容也是一模一樣的「起司牛肉可頌」加上一杯那堤,要不是身邊的朋友不同,不然如果拍成影片說不定有人還會以為怎麼會一直在重覆播放呢~

 

星巴克所有的糕點裡百吃不厭的就是「起司牛肉可頌」,當正餐吃可以有飽足感份量又不會覺得過多。前一陣子好朋友May從美國回台灣那段時間我們最常約在星巴克邊吃邊聊,才發現原來她和她家可愛的夏綠蒂小朋友也很愛吃這裡的「起司牛肉可頌」。我喜歡加熱後麵包中美乃滋混合牛肉的獨特風味,雖然某些時候會吃到調味有點過鹹的,不過目前來說這還是我最喜歡的。


「起司牛肉可頌」,55元

星期四那天本來也跟朋友約好在星巴克見面,不料有突發狀況發生,於是我們便把約定順延一天,但那天中午我還是出了門先到行天宮拜拜收收驚,再沿著松江路步行到四平街去富霸王買了一袋豬腳回家,傍晚時間原想趁著等火車的空檔到火車站上的星巴克吃個點心下午茶的,擔心豬腳變涼了決定選個蛋糕就好還是趕上火車最要緊,於是選了秋季新推出的糕點「南瓜塔」,沒時間加熱就帶回家了。


「南瓜塔」,65元

星巴克的服務人員說這南瓜塔可以加熱也可以不加熱都好吃,晚餐前的點心時間也懶的為了這小小一塊蛋糕再去烤箱加熱,決定拍過照片直接吃就好,口感綿綿密密的南瓜泥內餡中還有帶著南瓜皮的南瓜塊,吃來不過甜亦不顯膩蠻好吃的,個頭小小螺旋造型的這個南瓜塔尺寸稱得上有些迷你似杯子蛋糕的大小,它的售價一個65元不算便宜,所以說只能季節性的嚐嚐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