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網誌的頻率變慢許多,從以前每兩天更新一次,到這兩個月變成四五天才記錄一下,部份或許跟天氣有關,秋高氣爽的天氣正是我一年之中精神最好的季節,感覺生活又充滿了無限的動力,不過怪的是一想到部落格要寫什麼卻又腦袋空空,沒多久前進寶副園長才說我是幾個她有寫部落格的朋友中最勤奮的一個,就才這樣說完沒多久呢~

還有昨天趁著好天氣去剪頭髮,留了很久的長頭髮因為髮尾摸起來有點毛燥決定一口氣剪短一些,這樣天冷了天天洗頭髮也能很快就乾了不用再用吹風機吹很久。

最近不見得每天都會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昨天突然發現在痞客邦這一邊的部落格從2007年2月到現在已經超過20萬人次了,距離上一個滿10萬人次正巧是整整八個月前,就算愛吐槽的弟弟笑說人數像是賣火柴女孩手中的火柴但我依然感覺很開心,同時也要謝謝每位來過「順利平安」遊樂園的遊客。

前面寫了不少,今天主題是繼續開開心心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食玩,要介紹的是「飛機上的餐點」編號第2號,這款設定的是從韓國首都首爾出發的班機所以提供的主食就是〝韓式拌飯〞也我的媽媽喜歡吃的料理之一。

 






韓式拌飯配料組合


白飯和管狀包裝的醬汁




泡菜


小麵包和柳橙汁


標示有航空公司名稱的透明餐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