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前在MSN上遇到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旅遊部糖菓部長,旅遊部長再過不久是真的要到日本旅遊去了,所以她想趁出國玩之前找我們幾個人來個行前午餐聚會。提議一起吃飯的糖菓部長希望聚餐地點是在離她交通比較方便的南京東路上中華航空附近,本想那就把決定權交給在那一區出入多時的部長決定就好,怎知這一顆球就在MSN上拋來拋去半天都沒有人要接下決定權,這也難倒了對那一區一向不是太熟悉的副園長和我。邊敲鍵盤和他們互傳訊息時腦中突然浮現起多年之前的印象,那時我一星期會走路經過復興北路一次,發現有一家晚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的餐廳,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餐廳的名稱是家名叫「大和」的日本料理店,後來過了很久之後在網路上有看過介紹說這家店提供的餐點物美價廉,這才解了我當時的疑惑不過我也從沒去吃過,線上的副園長說她聽過而既然部長看了也沒意見,所以昨天中午我們就到了「大和」吃午餐去了。

午餐的成員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當然少不了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和她家有點感冒的可愛小蛋妹,時間不像我們幾個人這麼悠閒的部長是最後才到達餐廳的人,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離部長指定的中華航空有段距離,因為以前我都是從中華航空徒步到南京東路的捷運站對我來說感覺很近說,所以部長不好意思了~我這樣有算路癡嗎?


吃飯有了可愛又活潑好動的小蛋妹在場,大家如果要想好好聊幾句話真的是有點小困難,蛋妹的媽媽說她有點感冒精神可能沒辦法太好,喔~喔~完全不會啊~一樣是很有精神地拿著我送她的十公分食玩小跳繩假裝跳跳跳!順道我也表演一下最近剛跟爸爸學的繩索小魔術唬一唬小蛋妹,果然不出所料的是她真的一直要我再表演一次,哈哈~~突然發現兩光魔術師也能有忠實的觀眾捧場感覺真是好!糖菓部長昨天沒和忙著離開的妳聊到幾句,期待妳回來分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也要祝妳玩得開開心心哦~



烤鯖魚定食,160元
最先被送上桌的是幸福美滿萊菈點的這套定食,
拍照時看到小蛋妹的小手在桌上本來跟她開玩笑說妹妹妳的手要被拍進去了,
沒想到她就認真的把手擺好要我拍照,
小蛋妹的小手手真可愛~



鮭魚飯團,80元 
萊菈組長特別幫小蛋妹點的飯團一份兩個,
小蛋妹一看見桌上的飯團立刻說一個是要給我的一個是她的,
還不准媽媽裝右邊要給我的那個給她吃,她說她的是左邊那個,
好感動啊~



鰻魚飯,200元


愛吃鰻魚飯的值得信賴副園長點的,
忙著跟小蛋妹玩忘了問她好吃嗎?


味噌魚定食,190元


糖菓部長和我選擇一樣,
這塊味噌魚味道有進到魚肉裡吃來亦不會太鹹,
還算是蠻好吃的~


定食中附的小菜是涼拌魚皮和泡菜小黃瓜兩種


茶碗蒸


大和日本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02-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