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沒更新網誌
我的遊樂園應該快長出雜草了
不過不是因為我偷懶反而是因為我太勤勞了 

沒錯~
因為秋天來了秋高氣爽精神好
讓我終於在這星期開始動手整理我那堆了許久的兩大箱物品
開心的是在箱子裡找到了不少之前收藏的食玩
所以今天文章中的照片就用在國慶日這天下午隨手拍拍的可愛食玩為主角
希望以後可以慢慢替我那為數不少的食玩一個個拍照來個完整全記錄

最近又開始想要恢復正常作息
真的不能再熬夜寫部落格了
因為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
今天還是寫少少的就好~


袖珍小廚房裡也有小植物用不著澆水也能萬年常青呢~




顏色清爽很像琺瑯材質的的這套茶具我很喜歡


鮮黃顏色的迷你咖啡機
先左邊看看


再來右邊瞧瞧


縮小版的吐司這是最近剛推出的
昨天靠自己的好手氣又抽中了兩個
這樣我的麵包店就有三條吐司可以販賣了~哈哈哈~~~
對了~吐司還搭配有一盒牛奶不過我忘了拍了








來片蘋果派吧~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餅乾禮盒




來杯好喝的紅茶


這個小秤子是為了我的小小餅乾店準備的


原本它是用來秤蔬菜水果的


神奇的是它是真的會動的磅秤
而且秤完重量後還會歸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