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一整天受到薔蜜颱風侵襲,原本買好星期天晚上的門票要到國父紀念館去欣賞一青窈演唱會的吉祥物妹妹,在滿心期待颱風轉向的願望落空之後,又因為一青窈行程安排緣故無法順延演出,於是這個星期也只能失望的拿著門票去退票。跟著妹妹去找的退票處是位於內瑞湖路上的年代大樓,這天下了公車沿著瑞光路尋找瑞湖路才發現這裡有好多外觀看來非常吸引人的新房子豪華又大氣,感覺真的很不錯!其中有一棟看起來就像是歐洲庭園般前後都被一片綠油油的美麗草皮包圍,忍不住就跟妹妹說自己已經先幻想好要住在靠邊邊的那一棟了,真希望有天也能有錢住在這裡!好啦~該醒了~今天不介意先讓我做做白日夢吧!

那天跟妹妹到內湖年代順利換回她的2500元之後,我們就搭著902公車離開內湖這個不太熟悉的地區往我們熟悉的東區前進,車上我們想好了先去銀行之後再去吃午餐,本來以為一向不會太多人的那家銀行那天受到新聞事件影響寬敞的大廳突然增加了一些人,所以也讓我們為此多花了一點點等待的時間,等事情辦妥看了看時間快接近午後兩點了,我們決定就近到216巷的「鼎泰豐」忠孝店想說這個時間應該也不需要排隊了。一看果然是不需要排隊不過店裡面依然人聲鼎沸高朋滿座,說到鼎泰豐我和妹妹都百吃不厭,而且喜歡吃的就算天天吃也沒問題,不過這看在媽媽的眼中就會覺得我們這樣的飲食習慣不是太好。

 

這陣子我和吉祥物妹妹的最愛換上的是鼎泰豐新推出的「紅油抄手」,看起來應該是之前的乾拌餛飩改良而成的。上上個星期有天也是跟妹妹還有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和她家可愛的小蛋妹一起到這裡吃午餐,那天我吃我的「油豆腐細粉」妹妹就點這個「蝦肉紅油抄手」,一上桌香氣四溢忍不住吃了一顆發現它的醬料調配真的很香,辣度也應該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程度,再分享了兩顆之後我們決定再叫一碗,那天我們還點了也是新菜色的「涼拌小黃瓜」,不過那一盤多半被超級愛吃小黃瓜的小蛋妹一人獨享了。這天的午餐我和妹妹兩個人都吃「蝦肉紅油抄手」,加上炸排骨和一碗酸辣湯,都是我們愛吃的感覺真過癮!和妹妹吃過午餐再去逛了逛順道也買了我的食玩,逛累了在星巴克我們兩個又吃了栗子蛋糕喝我最愛喝的紅茶那堤,沒想到妹妹竟然嫌我推薦的冰紅茶那堤不好喝,什麼?早知道就不浪費升級大杯的錢了!真是的~


蝦肉紅油抄手,140元


紅通通的辣油微辣味道很香純,搭配好吃的蝦肉餛飩一口一個也沒問題~  


炸排骨,90元
鼎泰豐的炸排骨是我和妹妹都很喜歡吃的,
一送上桌熱呼呼剛炸好不久最是好吃~
邊吃邊跟妹妹討論說這炸排骨雖然買回家立刻吃也好吃~
但比起在店裡現吃口感還是有差~


酸辣湯(小碗),70元
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都不愛吃湯裡的肉絲,
我和妹妹雖不愛吃豬肉但這碗湯裡的肉絲我們都不怕也不會不喜歡,
這時候就想起我們鎮園之寶可愛的小蛋妹,
常聽幸福美滿的萊菈組長說蛋妹也很愛喝鼎泰豐的酸辣湯,
據說外帶一小碗回家通常她一個人也可以喝個精光呢~厲害耶~


「鼎泰豐」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02-2721-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