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轉多日的「辛樂克」颱風終於逐漸遠離了,我最怕颱風了,所以只要聽到颱風形成就會趕緊拜託玉皇大帝和關聖帝君保佑颱風千萬不要淹水還有停水停電,我是真的會害怕!所以這幾天也沒心情整理我的網誌,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上星期四在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我們遊樂園裡幾個人約好一起吃午餐,地點是天母的「甜橘」,會想到這家餐廳是九月初我們遊樂園好夥伴一起到八里騎腳踏車,那天由「甜甜蜜蜜」旅遊部部長建議的,她聽說這家餐廳還不錯!我們也沒人吃過加上近來常往天母跑,搭車經過有注意到這家餐廳中午客人好像還不少,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就選定「甜橘」當成我們午餐聚會的地點。



這次的聚會是七月底我們就約好的,主角其實是上回跟我們到故宮吃午餐兼喝下午茶的小蘇子,小蘇子是「美如天仙」才藝班班長弟弟的小孩,是個有禮貌又討人喜歡的小男孩,前次見面和我們的鎮園之寶「可愛小蛋妹」玩得非常開心,那天我們問了小蘇子最愛吃什麼他說喜歡吃義大利麵,就答應他下回再見面就帶他去吃他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只不過會拖了這麼久是因為小蘇子回外婆家過暑假去了。
 
這天受颱風影響雨一陣一陣的,有時一陣雨勢還不小,據說小蘇子太興奮了一早7點半就起床準備出門了,「值得信賴」副園長還特意發了簡訊說為免小蘇子失望儘管有風雨我們還是照計劃出門,本來我也沒打算取消因為我也很想看到可愛的小蘇子還有小蛋妹,運氣很好的我們這天儘管雨一陣又一陣但都沒淋到雨。
 
我們刻意選擇晚一點大約一點半才到天母的「甜橘」故意錯開中午尖峰用餐時刻,雖然知道這家餐廳主要是以牛排為主,裝潢很有美式鄉村風格,不過這天的午餐大家菜單看來看去後都有志一同選擇義大利麵為主食,午餐提供的套餐內容非常豐富價格也很平實,大約2、300元左右的價錢包括有麵包、湯、主食和甜點還有飲料,每一種都不馬虎也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也很親切讓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




小麵包   

 
地瓜沙拉
湯和沙拉可以二擇一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點的這碗湯我也分享了一半,
湯裡面還有一顆白煮蛋,把蛋弄碎在湯中再喝風味更佳。



蕃茄義大利海鮮麵,290元
這價格是午間套餐的價錢還包括有湯或沙拉、甜點和飲料。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90元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50元
這是小蘇子和他的姑姑「美如天仙」的才藝班班長共享的。



青醬橄欖鮭魚義大利麵,250元
我選的這款青醬義大利麵口味較重,
雖然麵條不夠彈牙但味道還不錯~
還有麵的份量也不少吃來很有飽足感~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10元
餐廳推薦適合小朋友的義大利麵,
看小蛋妹吃麵的模樣應該是沒錯呢~





手工義式冰淇淋(香蕉口味)
小蛋妹吃著自己的這球冰淇淋還打著我選的芒果口味的主意



手工義式冰淇淋(芒果口味)
分了一些些給小蛋妹吃,問她說妹妹那一種好吃?
她指了指這個比較好吃。



雞蛋布丁


提拉米蘇



除了「幸福美滿萊菈」組長選擇喝的冰拿鐵,
我們幾個人都跟小蛋妹喝一樣的現打健康蔬果汁,
這天的果汁是蕃茄檸檬汁。



吃過飯到超級市場逛逛還不忘招牌動作的小蘇子



兩個玩得非常開心的小朋友,看到相機一直YA個不停~


天母「甜橘」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
02-2877-2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