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吉祥物妹約了吃飯前
趁著空檔時間去逛了台北地下街的玩具模型店
順道看有沒有我喜歡的食玩系列可以增加收藏
我喜歡廚房和美食系列
以前一直以為買食玩要靠運氣
有時沒買到自己喜歡的那個就算了
還有可能會買到重複的
現在發現有賣拆開標上編號的就覺得真的很棒

那天我找到了一盒裡面是碗盤清潔用品組
有洗碗精、洗手乳和清洗碗盤用的棕刷、海棉
當然還有盤子而且連抹布也有呢
特別的是裡面縮小版的棕刷
迷你是迷你但跟真的不論是模樣質感和觸感都幾乎一模一樣
買到手的當下還在想說該放在桌上哪裡好跟我其他的食玩搭配



 


 
跟妹妹約定的地點是南京西路上的新光三越
所以我就從火車站沿著中山地下街走路過去和她會合
途中經過一家日本糖果專賣店
想說時間還早就走進去逛一逛
發現店裡面除了糖果之外也有賣食玩和相關商品
結果眼睛被一個紙盒上的圖片吸引
因為它正好是我剛剛買到的那一套碗盤清潔用品組
而紙盒裡裝的是提供給食玩陳設用的迷你廚房流台
看了標價549元雖然很喜歡但我沒有立刻買

和妹妹吃飯時問了她我要不要買啊
一向很了解我個性的妹妹給的建議是買好了
不然過不了多久我一定會念念不忘然後還是會想買
結果我就真的去買了
現在放在桌上的右手邊
上面用我珍藏的食玩佈置了一番
感覺真的很像自家廚房的縮小版
連媽媽都覺得可愛也忘了說該要唸我一下又花錢這件事了
 

這小小流理台買來是沒有包含上面的擺設,
上面的鍋碗瓢盆是由蒐藏的不同系列食玩組合搭配而成的。
    


 

 
小砧板和切著高麗菜絲的小小菜刀我很喜歡




還有烤箱可以烤魚

 


抽屜裡是各類的食器


沒想到這流理台下方連該有的排水管都沒忘


門板邊還有跟家裡用著的一樣的菜刀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