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預備自己一個人出門走走逛逛順道幫媽媽採買東西

一早起床時便跟吉祥物妹妹說好中午和她會合一起吃午餐

不過妹妹說這天她要到下午兩點半才能外出午餐

想想也沒什麼關係我可以先去到處逛逛再去找她


早餐一向吃不多的我

其實還沒見到妹妹前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不停了

因為吉祥物妹妹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選擇離她最近的「摩斯漢堡」當成午餐的地點

也想一起嚐嚐新推出的「野菜熱狗堡」



我和妹妹平常很少吃熱狗這類的食物

這天會選擇「野菜熱狗堡」除了愛嚐鮮是原因之一外

也是因為以前聽過「好運來摟」詢問處長說過她很喜歡吃摩斯的熱狗

既然這樣也想知道她會那麼愛吃的理由何在


我們兩個人都選擇了套餐包括有「野菜熱狗堡」、炸雞腿和飲料

熱呼呼送上桌的「野菜熱狗堡」跟店內看板上的照片看起來差異不會太大

有萵苣、洋蔥、番茄丁包裹著的熱狗夾在麵包裡再淋上千島醬

滿滿的蔬菜還有美美的配色讓人感覺清爽又可口

一口咬下以小羊腸灌入豬絞肉做成的熱狗口感也很有彈性

雖然不會不好吃不過對平時就不愛吃豬肉害怕肉腥味的妹妹和我來說

這款新產品可能嚐鮮一次就好沒辦法常常吃呢


套餐選擇了炸雞不選炸薯條


飲料則是加價15元換成這個夏天到摩斯用餐必點的氣泡鮮紅柚汁,
吉祥物妹妹則選了氣泡鮮柳橙汁~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最近PIXNET改版
不是很順手的後台造成原本規律記錄的網誌被打亂
前幾篇文章不太聽主人的編排還耗費了我不少的時間
連帶著也不是很想上網開啟自己的部落格
不是太懂好好的為什麼要改成這種樣子
看來今天也還沒完全恢復
唉~{#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