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遊樂園「六六大順區」聚餐,這次的地點選在基隆市區,活動的召集人是「值得信賴」副園長,收到副園長寄來餐廳的資訊初看到名稱時有點訝異以為「紅廚」在基隆也開了分店,問了副園長之後才知道除了名稱相同以外兩家餐廳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一家是義式料理而這家則是中式餐飲,她還貼心在通知的郵件中替大家附上餐廳地址和地圖。

雖然「六六大順區」的幾個人除了旅遊部「糖菓」部長外都住在基隆,不過部長的婆家跟園長家很近也在基隆市的範圍內,加上她和副園長都在基隆求學是先後期的學姐學妹,所以對基隆她甚至可能比我們其他幾個在地人都還熟稔一點呢!


最 近一次到基隆是五月份堂弟結婚那天,在那之前也好多好多年沒到過基隆市區了,我們約定好的時間是中午12點,決定搭火車前往才發現往基隆的火車兩班車間距 竟然相隔40分鐘比起往台北的車感覺少了許多,因為多數高級列車終點站只到七堵而已。火車在經過八堵車站不久就看到小時候曾經住過的宿舍,還有已經營運很 久而我卻是第一次路過的三坑車站。在火車上就想說會不會有機會遇到部長,一下車果真見到「糖菓」部長從眼前快步走過急忙叫住她好結伴一起前往餐廳。

 


在半路上先和「幸福美滿萊菈」組長還有「鎮園之寶」可愛的小蛋妹會合,我們要去的這家「紅廚」離火車站不會很遠,順著樓梯走進到位於二樓餐廳時見到我們「六六大順區」的遊客和「值得信賴」副園長早已坐在餐廳裡等我們好一會兒了。環顧四周看到這裡裝潢佈置很簡單,特別的是屋頂挑高採光自然。這天的午餐是遊客推薦一桌2000元的合菜,菜色雖然很豐富,但忙著和小蛋妹玩的我回到家看到拍攝的照片時才發現其實我好像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呢!不過很開心我們「六六大順區」夥伴可以聚集在一起,希望大家煩惱沒有,快樂永在~

 
這天的菜色豐富但菜單我完全沒看到所以菜名可能跟實際有出入,
這盤炒花枝應該是我吃最多的一道了。


 
炸銀絲捲


梅子雞肉


芙蓉豆腐


炒青菜,看起來像是地瓜葉,
發現我竟然一口也沒吃~



 海鮮鍋


清蒸鱈魚 


紅廚私房菜
基隆市孝一路61號2樓
02-2424-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