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都是往天母這區跑,本來是因為「值得信賴」副園長買涼麵的問題讓我們想說那就還是到天母好了,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和「幸福美滿萊菈」組長也恰好想說可以順路去買買這陣子喜歡的麵包吃,另外也可以帶著我們的遊樂園「鎮園之寶」最愛跑~跑~跑的可愛小蛋妹在新光三越前小廣場自由自在跑來跑去。當日本來算是活動主角的「值得信賴」副園長有事,不過我和萊菈組長還是決定不改期要帶著小蛋妹一起到天母活動活動吃喝跑跳一個下午。
 
記得之前看到電視介紹過天母有家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看過那段介紹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以前也很少會到天母這區走走逛逛,但餐廳的名字我有記下來因為真的很好記就叫做「義大利麵屋」,幾次搭公車時也注意到了它的位置就在新光三越百貨附近,這天我們決定就到「義大利麵屋」吃義大利麵當午餐。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過了下午一點,天氣很熱但餐廳門口仍然有不少排隊等候的顧客,拉著一直想打開餐廳門往裡面衝的小蛋妹,發現整個餐廳高朋滿座滿滿用餐的客人生意真的不錯呢~小等了一會兒還帶著小蛋妹到隔壁的順成麵包吹了一下冷氣終於等到位置了,這裡午餐供應到下午三點,跟蛋妹的媽媽「幸福美滿萊菈」組長說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吃午餐的話可能選晚一點的時間或許可以避開些人潮。

lapasta1.jpg  
我們選擇的是商業套餐價格好像是210元(不好意思有點小小喪失記憶),
先送上桌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lapasta2.jpg 
飲料我們一致的選擇是去冰的可爾必思
去了冰還真的一點都不冰喝起來感覺是溫溫的~
不過可愛的小蛋妹還是很愛喝呢~
沒一下就咕嚕咕嚕喝到杯子見底了~

lapasta3.jpg  
沒太多蒜味的麵包

lapasta6.jpg 
南瓜雞肉螺旋麵
老闆推薦適合小朋友享用的口味,
因為是屬於奶油醬類所以要外加20元。

lapasta5.jpg 
有些等不及想吃麵的小蛋妹,模樣真的很可愛~

lapasta7.jpg 
我選的綠蓉蛤蜊義大利麵,也是要外加20元的奶油醬類,
麵條雖不算彈牙的口感但嚐起來的風味不錯~
九層塔的味道濃淡合宜吃來不會嫌膩,
這裡的麵食份量也非常足夠兩人分享。

lapasta8.jpg 
愛吃麵又愛跑~跑~跑~的小蛋妹,
聽她媽媽說這天她也玩得非常開心哦~


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台北市忠誠路2段144號
02-2871-0304
arrow
arrow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