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最近一個星期只能乖乖待在家裡,昨天我們遊樂園美食團鐵三角外加小小一角,就是「值得信賴」副園長、我、「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和她家可愛的小蛋妹,終於又可以相約吃吃喝喝去了。說到這個就想到之前聽廣播節目那天有一小段是由選數字來看交朋友狀況,我選的那個數字是說我的好朋友都是喜歡到處吃美食的同好,如果要這樣看的話感覺好像也還蠻準的,對吧~
 
這陣子常在天母活動,決定還是到天母走走,也想說稍微避開正中午的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大約是一點多左右才到天母,盛夏的陽光炙熱氣溫又高感覺就是非常炎熱,看著穿著細肩帶小背心的小蛋妹都汗流夾背就知道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還好我們要去的是在松青超市那棟天母國際大樓裡面的一家的日本料理「桐島」不用走太遠。
 
會選擇到「桐島」來吃午餐是看過有人介紹,說這家店老闆是日本人料理道地,店裡面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東西簡單又美味,所以前幾天副園長問我說感冒好了想出來吃什麼?腦中閃過的就是這家店,而且現在對天母也熟門熟路的不怕找不到。等我們找到了「桐島」之後發現果然很小巧,大約10個座位而已,廚房面積也不大,菜單清楚的按編號排列貼在牆上,上面還有照片增加點選的方便性,這裡提供的多半是不同種類的烤鮮魚料理,我們各自選擇喜歡的,吃完了也都覺得真的是簡簡單單實在又美味!


鯖魚定食,250元
我吃的鯖魚定食肉質鮮嫩油質豐富簡單又美味~
原本吃原味連檸檬汁都沒有擠在魚肉上,
不過因為萊菈組長家好動愛玩的可愛小蛋妹今天喜歡幫忙淋醬油,
就讓她幫我淋上一點點的醬油沒想這樣吃到的味道也很棒哦!
對了~包括定食附上的白飯我也覺得又香又好吃~


鰻魚五目散蓋飯,150元


這是值得信賴副園長選的午餐定食,
鰻魚、蛋絲和小黃瓜絲鋪在醋飯上,
副園長覺得她選的這道整體口感和滋味都不錯她也很喜歡~


夏日限定的中華冷麵,150元


幸福美滿萊菈組長自己想吃魚但為了愛吃麵的小蛋妹所以點了這款涼麵,
這也是店裡面供應的唯一一種麵食,
據她說看來配料普通只有蛋絲和小黃瓜絲的涼麵因為醬汁的關係吃來清爽好吃~


看她吃麵的認真模樣就知道果然是個愛吃麵的小蛋妹,
這是從今天拍攝的影片中截取的照片,
影像可能不如用照片模式拍攝的清晰,
因為園長的媽媽喜歡看小蛋妹吃東西的可愛認真的樣子,
每次看過之後媽媽就會說「哇~看蛋妹吃東西就覺得東西好好吃哦~」
所以想到就會把相機調成影片模式拍攝一段蛋妹的吃相回家給媽媽欣賞~


天母「お食事 鮮 桐島」
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1樓之12(天母國際大樓)
0920-10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