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同事帶來開運餅乾和遊樂園裡的夥伴分享,發給每人一個,園長幫副園長拿回座位時還深怕弄混淆了誰是誰的,可別奇怪喔!雖然知道開運餅其實只是好玩而已,可是還是覺得分清楚,等會兒打開說不定餅裡面的開運籤條還真的會出現老天爺要給的什麼指示出來呢,呵呵~
 
每個人拿到開運餅打開看到藏在餅中的開運籤條時的反應都不同,雖然說好玩也挺認真的,因為不知道自己拿的會寫些什麼?有人看了搔搔頭覺得看不是很懂!有人拿到的感覺是嗯..怪怪的,有人就覺得喔..還..還像是有點意思啦!雖然老天爺的指示看了半天悟不出半點來,不過至少有勵志的作用在裡面;也有人從手上的籤條中真的找到近期煩惱事情的解答,看來這小小一個開運餅還真提供大家不少樂趣呢!還有啊!包著開運籤條的橘子口味餅乾,說真的,還挺好吃的耶~



包著開運籤條的橘子口味餅乾,其實還蠻好吃的呢!





開運餅中藏著的開運籤裡的內容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Kay
  • 真的是很有趣咧!以前要拿到這個,還得美國的中國餐廳才拿的到,現在台灣也有了!應該分點給我家的小朋友,最近國中英文在上啊!
  • 魔荳
  • 這個開運餅感覺挺有趣的
    而且形狀有點像元寶耶!
    相信拿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 vivianwhy
  • 給Kay:
    搞笑的是我忘了看它是那家出品的了,呵呵~
    還有妳留的網址連不上喔?


    給魔荳:
    每個人都很開心,因為想看看自己拿到什麼?還蠻好玩的!
  • roar8520
  • 一直以為國外才有...
    第一次看到時是在"小南的迷你情人"這部日劇看見的~不過他們吃的時候是在一家中華店!(所以那個的發明應該是取自於中國吧!....)第二次看到時是在洋片,兩位母女掉換身分~好像也是在中華料理
    不過真想玩玩看呀!多一份驚喜!
    有次看日本節目~日本的那種餅乾不止只有紙,還有小玩具呢!(或者小東西)
  • vivianwhy
  • 板主回覆

    給roar8520:
    拿到的感覺還蠻好玩的,
    雖然以前也拿過,
    更早之前也跟你一樣是在電視上看過,
    這個餅同事說是在台灣就可以買到。
  • kelly2007
  • 看到開運餅,我也跟上面的朋友一樣想到那部日劇,真的很新鮮,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
  • vivianwhy
  • 板主回覆

    給kelly2007:
    後來送給我們的同事,她說是「安麗」賣的,
    可以問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