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是我們「順利平安」遊樂園的年度鰻魚日,這天我們都會聚集在一起吃鰻魚補夏日元氣,地點依然是選擇離遊樂園最方便的福華飯店「海山廳」日本料理,「值得信賴」副園長和「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帶著鎮園之寶小蛋妹是那天最早到達餐廳的人。
 
本來這天大家決定都要吃鰻魚飯的,先到的副園長還從餐廳打電話給我問說要不要先幫我點,因為她想到烤鰻魚還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不過想到前不久我才和家人一起來吃鰻魚飯記得那天烤魚速度還蠻快的,所以就請她等我到了再點就好。我們的旅遊部「甜甜蜜蜜糖果」部長比我早一步到餐廳,而且在她的桌前已經有預先為她準備好的鰻魚飯定食,原來是貼心的副園長想到部長要趕回去工作就先幫她點好餐點了。

 
不過好笑的是我們其他幾個人最後反而都選擇吃「沙拉烏龍涼麵套餐」而沒點今天原本想吃的主題鰻魚飯定食。原來是提早到的「值得信賴」副園長在等我的時間裡翻閱菜單時發現了海山廳在7、8月的期間推出單品涼麵,涼麵也一直是副園長最喜愛的夏日料理之一,她看到其中之一的沙拉烏龍涼麵套餐裡面也可以找到有鰻魚壽司,後來發現這真的是好吃價錢又比鰻魚飯定食便宜許多。那天我們的鎮園之寶小蛋妹也跟我一樣感冒了,用餐時我們兩個人一大一小不時還會相互咳兩聲的,雖然這樣我們該吃的一樣也沒少吃呢!補了元氣希望我們的感冒病毒也能快快遠離才好~


海山廳7/1~8/31推出的「沙拉烏龍涼麵套餐」,390元+10%
內容豐富包括有沙拉烏龍涼麵、開胃小品、鰻魚壽司和炸蝦天婦羅...等等。


涼拌山藥絲上面灑有魚卵,吃來有著清爽滑順的口感。


鰻魚押壽司
今天遊樂園同伴年度聚餐的重點本來就是為了要吃鰻魚,
值得信賴副園長和幸福美滿萊菈組長提早到達餐廳,
發現了涼麵套餐裡也有鰻魚料理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副園長最夏天最愛吃的就是涼麵了特別是日式涼麵。


炸天婦羅中除了茄子和青椒還有兩尾炸蝦


沙拉烏龍涼麵就是沙拉加上涼麵,
麵上鋪有沙拉和雞腿肉,沙拉和涼麵的沾醬在下方照片中可看到。


這一排的沾醬由左至右為
沾取涼麵的芝麻沾醬、沙拉用的美奶滋和和風醬汁


烏龍涼麵沾上白芝麻醬汁後香Q有彈性


不時會咳二下的小蛋妹跟園長阿姨一樣也傷風感冒了
但是吃東西時還是元氣滿滿呢~


愛吃甜食的小蛋妹正在吃的就是飯後甜點抹茶紅豆


甜點抹茶紅豆和水果


福華飯店海山廳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2700-2323 ext.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