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祥物妹妹要去剪頭髮我就跟著去「鼎泰豐」忠孝店吃午餐
因為感冒了想補充精力於是我點了〝原盅雞湯麵〞
以前多半是只喝雞湯再吃些其他的蒸餃之類的
但天氣熱身體又不是太舒服其實是沒什麼胃口的
不過又怕肚子餓還是選了原盅雞湯加上麵這樣的午餐份量正好
 
「鼎泰豐」的〝原盅雞湯〞喝來不油不膩我一直都很喜歡
以前如果遇到工作繁忙或精神不濟總會想點碗雞湯補充元氣
雖說雞肉的精華已經都在喝來溫潤的雞湯裡了
但這原盅雞湯中的雞肉我覺得嚐來也不腥不柴仍然很美味
還有「鼎泰豐」麵食中使用的細麵條也是有彈性又好吃




妹妹則是吃蝦仁餛飩麵和千層油糕


 
幾天之前…呃…應該算是感冒了
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說來也挺搞笑的
可能是上星期跟爸媽還有舅媽到好市多採買
那天買回家吃的英式酥餅對我來說太燥熱了
隔天一早起床喉嚨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想說擦點清涼的藥膏減輕不舒服的症狀
順道也擦一點在鼻子上
沒想到或許是太清涼了竟然就開始流鼻水了
吃了藥後症狀改善了
喉嚨也不會不舒服了
不過講話時帶著濃濃的鼻音到今天聽起來還是有點嚴重
朋友在電話裡或是見面一聽到我的聲音都會要我好好保重
 
雖然這樣我還是沒乖乖在家休息
前兩天和我們遊樂園的夥伴們一起到福華海山廳吃了好吃的涼麵
本來應該是要吃鰻魚飯結果發現涼麵套餐有鰻魚就都改吃涼麵
因為這幾天完全沒開電腦所以這部份的照片還沒整理


「鼎泰豐」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02-2721-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