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桌其實原來的設計是視聽櫃
也就是應該是要放電視和周邊視聽設備用的
當初想買它是媽媽的點子
媽媽覺得沙發不一定要搭配小茶几
正好家裡的空間允許所以買了這個櫃子當成寫字桌
 
它的設計也很適合放電腦
沒買我的MacBook之前我會在這張桌上寫書法
放上電腦之後就在這裡寫我的網誌
電線可以藏在裡面讓桌面看起來整整齊齊
不過原本就不是書桌高度不符合人體工學所以不宜久坐
 
現在書桌的右邊被我蒐集的部份可愛食玩佔據
放在桌上可以不時拿起來看一看玩一玩
還好桌面很寬所以不會覺得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