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ORTER包是現在最常用的一個,
軍綠色還帶有金屬光澤防水材質製成的後背包,
是之前為了出國才買的,用了兩年左右,
原本是想出國玩回來就給妹妹用,
後來自己用了覺得很實用,就捨不得讓給妹妹了。
現在他們也不再推出後背形式,所以算絕版囉!
而包包上的小手電筒,小雖小電力超強,
幾次路燈不亮靠著它,也讓我不用摸黑回家。






這是寫網誌以來第二次被點名加入的串聯活動,繼不久前被Celeste點到的「幸福點點名」之後,園長的新朋友Kirstie要園長完成的任務主題是「我的幸福包包」,我想可能因為她的部落格名稱是發現。幸福角落。的緣故所以有這樣的主題吧!我總不能改成「我的順利平安包」,感覺挺像是要來介紹護身符的,所以我把題目拉回到「我愛背包」。
 
園長的好朋友都知道,好奇寶寶園長最喜歡看別人的包包裡裝些什麼東西,日文流行雜誌三不五十會拉路上行人,攤開他們的包包仔細檢視包包中裝了些什麼,看這類的介紹時總覺得還蠻有趣的,曾經想過如果有部落格的話,就想專攻三種我有興趣的主題,一個是拍每個人後腦勺(會怪嗎?)一個是拍每個人的包包裡有些什麼?另一個就是來拍一下大家的辦公桌,然後舉辦有獎猜謎,讓大家猜猜包包或桌子的主人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應該很好玩才對?沒想到結果立刻遭到眾親友反對只有作罷,哈哈~
 
說到我的背包,現在的它,還真的是個背包,以前喜歡拿側背包,東西又多所以包包一定要大,有些包包因為材質的緣故,就算不裝東西也挺有重量的,有興趣的請【按此】看我之前寫過「我的健身好方法?」中介紹過我每天要背進背出的家當,現在為了不要再虐待自己了,因為要帶的東西不帶會覺得沒安全感沒辦法減少,只好改變成背包而且是後背包,果然帶著同樣的東西感覺就輕鬆多了,呵呵~


那麼就先介紹介紹我最喜歡的背包,喜新也念舊的園長,跟許多女生一樣也很愛買包包,買了一堆最後大部份都被束之高閣,前一個最愛用的包包是被我膩稱為的「阪口憲二包」,幾年前看過阪口憲二和松隆子主演的「永遠兩個人」,我蠻喜歡阪口憲二的,劇中的他拿了一個和上圖同品牌Coach的紅色牛仔包,所以我也買了一個藍色的,用了很多年真的很方便好用,路上也沒碰過有人拿相同的包包過,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沒放東西前也小有點重量。


接著就來看看「順利平安」園長的包包裡每天帶了那些東西呢? 


《有帶有保佑》區
每天平平安安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所以隨身不忘攜帶保平安護身符,
左邊是園長從小帶著到現在的佛像,
右邊的小手冊則是自己抄寫的經文內容,
其實多數都已經放入腦袋中,但還是會隨身帶著,
所以才說“有帶有保佑”,南無阿彌陀佛~



《熱鬧滾滾》區:
沒有化妝習慣的園長,化妝包裡裝的都不是化妝品,哈哈~還有化妝包也當然還是要選最喜歡的「Little Twin Stars 」,一個裝不下,一定也要找到同一系列的小包包來分裝。
右下方起順時鐘說明
乾洗手:出門在外最佳良伴,愛乾淨的園長,每天一定不能忘記的物品之一。

噴霧酒精兩瓶綠色瓶子裝的是自製75%酒精,瓶子則是歐舒丹在SARS期間提供給會員的,妹妹和我各一個,只是兩個都變成我的了,因為怕一瓶不夠還有一瓶,有「備」無患,嘻嘻~

Kitty造型指甲剪Kitty的OK绷
Kitty棉花棒Kitty小梳子

Kitty眉毛夾:
不過不是自己要用的,園長是吉祥物妹妹的專屬修眉師傅。

髮夾:一模一樣,只是一大一小。

「PEKO」圖案可愛小剪刀:可是超級「利」害~

KIEHL'S的嬰兒護唇膏:溫和
滋潤小嬰兒用的,最適合喜歡把護唇膏當糖果吃的園長,一擦上就有上妝的感覺,我很喜歡,好東西一定會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沒收到過這護唇膏的人應該就很清楚也明白了喔!

護甲霜和紫草膏:
兩罐都是全新還未開過,已經帶著有一陣子了!

潤手乳:
歐舒丹薰衣草節潤手乳是園長唯一選擇,瓶子則用是同為薰衣草味道的平衡乳液瓶分裝,為攜帶方便!喜歡洗手的園長每洗一次手一定要擦一次護手乳。



《面面俱到》區:
凡事都希望面面俱到的園長,為了面子問題,身上帶的鏡子也有很多面,左上方的吸油面紙附有鏡子不過不太方便用,和下方的圓形鏡子同為PAUL&JOE出品,右方黑色是ANNA SUI的立鏡,黑色借別人不怕髒,白色因為很喜歡所以帶著自己用。



《招財進寶》區:
錢包和名片包
錢包裡面裝的除了錢還有一年來收到的各式紅包,喜氣滿滿,
有遊樂園發的各節禮金、爸媽給的生日禮金、
擔任表妹和詢問處處長送嫁團的紅包,
還有一張美金1元,這是之前夥伴提供給大家的招財小秘方,
把它放在錢包內紙鈔的第一張,據說錢會越滾越多!



《萬事俱備》區:
萬用手冊和我的無印良品隨手塗鴉本

照片中的筆由上而下分別為:
最上方金色筆是專為搭配LV萬用手冊的同一品牌之專用鉛筆;

銀色則是筆蓋上有可愛金色小熊和一顆珍珠,筆桿上印有金色小熊腳印;
我最愛的Mikimoto小熊筆,它是一枝黑色原子筆;

透明無印良品「兩用筆」可選擇黑色原子筆或鉛筆,方便別人借用;

筆型橡皮擦

最下方的那枝筆則是可在任何材質上書寫的黑色原子筆



《非帶不可》區:
日本買的復古錢包:大大的可以把鈔票直接放進去不用折疊,收據、信用卡單、發票也一樣折都不用折;最主要是可以放進一大堆零錢,所以被拿來當成好用零錢包,因為園長習慣零錢跟鈔票分別放,所以再多零錢也不擔心!

可愛小傘:
住在雨都也不愛淋雨,所以養成出門一定要帶傘,這把傘很輕又有別緻的圖案。

Tod's鑰匙包:
送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喜歡把鑰匙裝進鑰匙包中以免刮傷東西,背後還有一個口袋可以放保全設定卡。

卡片大集「盒」:出門會被用到的卡片都被我裝進這無印良品原本該是透明名片盒中,很方便!




《不帶也行》區:
相機:
我的相機沒入鏡,因為在我手上,嘻嘻~它是黑色T1,用了幾年了,是園長弟弟送給園長的禮物,平時所有配件都會帶在身上,方便把拍好的照片存入我的iPod,裝著相機的原本該是個化妝包,可是放相機正適合,兩顆電池放前方左右兩個小內袋,傳輸線放後方長型內袋中,電池沒電換下怕混淆,就可以放背面有拉鍊的口袋裡,相機和傳輸盒當然就是放中間了,超級實用!



手機和iPod:
手機雖然曾經修過一次可是還是白帥帥跟新的一樣,每天一定不忘認真執行和部長副園長的簡訊鐵三角任務,我的iPod有60G可用,裡面存最多的還是照片,旁邊方形的小物就是用來把相機中的照片直接傳輸到iPod用的,紫色Prada防水包是友人贈送的,我非常很喜歡,所以也用了很久!



搭車無聊,火車常誤點,我喜歡隨身攜帶輕鬆有趣又不會太重的雜誌。




這下大家應該明白園長的包包為什麼會那麼重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