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從我的網誌上發現我們到了她的地盤天母去玩竟然沒找她,為此還特別打了通電話給我。電話裡好運處長提到我們最近都往天母跑,正巧她的同學不久前去過天母一家餐廳聽說很不錯!她也很有興趣想去嚐試一下,如果我們要再到天母去走走可以相約一起去看看!
 
於是很快速的我們便約好了星期四這天一起吃午餐,成員除了我們兩個以外還有「值得信賴」副園長,我和副園長說好12點半在芝山捷運站見面,在火車上就接到副園長的簡訊說她沒趕上車可能會晚20分鐘左右才到,既然這樣下了火車看看時間還早就跑去小逛一下順道買我的食玩,沒想到後來在捷運士林站時就接到副園長說她已經到了芝山站的電話,在轉乘的公車上聽了「值得信賴」副園長介紹一下她從MSN上收到處長傳來的餐廳資訊,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去的餐廳名叫「Neverland」是一家有著自己麵包店的餐廳。
 
餐廳就在離天母新光三越不遠的巷弄內,從外面簡潔的裝潢和小小的英文字招牌很難一眼看出它是一家餐廳,走進室內會看見一樓就是麵包店,除了麵包之外還有許多精緻的小糕點,這裡的麵包和一般麵包店不同的是它的麵包櫃是位於櫃檯內由服務人員替顧客來夾取的,種類雖然不多但看起來都很好吃,口味有些也很特別。



 
上了二樓就是我們用餐的區域,整個餐廳明亮又舒適讓我們一坐下來就喜歡上這裡,從靠窗的座位可以看見一片竹林植牆和大大白色陽傘下的戶外用餐區,如果天氣不會太熱選在戶外用餐感覺應該也很舒服。這天我們選擇的是680元夏威夷風味的商業午餐,雖然是午餐價位中最便宜的一種,不過內容還是豐富到我們幾個人邊吃邊直喊好飽好飽然後還是不停繼續吃下去,這裡的服務和菜色也都很令人滿意我們幾個人都說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來的。








奶油和鹹牛肉醬


在麵包上一邊各塗上一種


前面的開胃麵包之後又來了一大籃麵包,
不同的是這一籃麵包是熱呼呼的,
裡面有兩種一種是杏仁麵包,一種是橄欖麵包。


我們三個人不約而同都先吃了這香氣四溢的橄欖麵包,
餐廳自家擁有麵包店所以提供的麵包果然是香軟又好吃~


點選的的夏威夷美食午間套餐首先上桌的是「夏威夷花生雞肉串和木須豬肉捲」


夏威夷花生雞肉串


木須豬肉捲,裡面的豬肉是火腿絲,
一旁小碟中的沾醬可供沾取食用。






詢問處處長蒂芬妮選的「海鮮巧達湯」


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則有志一同都點了「香辣椰汁蛤蜊淡菜湯」


內容豐富的「香辣椰汁蛤蜊淡菜湯」,料多湯也好喝~


田園蔬菜沙拉
我和副園長兩個人都選擇油醋醬汁。


這是蒂芬妮選的優格醬汁田園蔬菜沙拉


主菜上桌了


芝麻油醋味噌鱸魚排




鮮嫩的鱸魚排份量也不小,分了一片給副園長同享,
我和處長也分享了她點的義大利麵。


午間套餐提供有三種主菜可以選擇除了「芝麻油醋味噌鱸魚排」,
還有可任選醬汁搭配麵條的義大利麵,
像是值得信賴副園長點的這個「蛤蜊青醬寬蛋麵」也很美味~
剩下另外一種我們三個沒人選的是「夏威夷香辣豬肋排佐芒果薩薩醬」。








值得信賴副園長的熱咖啡


好運來摟詢問處處長的柳橙汁


我的冰咖啡


椰子巧克力慕思


本來對菜單上所寫的主廚特製甜點不抱太多期望,
沒想到一上桌竟然是讓我們三個人驚豔不已,
造型美麗的巧克力慕思不會甜膩連一向不愛吃慕思蛋糕的詢問處長也覺得好吃~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02 -2874-7788



我感冒了~
還是夏天應該說是傷風才對~
流鼻水外加喉嚨不舒服~
一開始是喉嚨痛然後才是流鼻水~
怎麼會這樣~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有點難過~
所以這一篇文章從一早開始寫到現在~
真希望可以快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