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下了好幾天的雨頓時放晴了,滿心歡喜的參加順利平安遊樂園派駐在外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你」蒂芬妮的婚禮,園長也是「好運的」送嫁團成員之一。「好運遞給你」蒂芬妮的婚禮習俗中有許多遵循古禮的地方,例如真的準備有兩隻帶路雞,禮車車頂上繫有青竹(表示新娘有節也為初嫁)、甘蔗(代表有頭有尾)和豬肉,她的媽媽還在新娘禮車開動不久之後,端了一盆水潑向車子,代表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真的很特別

踏出家門即將踏上自己幸福道路的漂亮「蒂芬妮」
 
這次身為送嫁團成員好處真不少,除了拿到紅包之外,細心的蒂芬妮還替每個人準備不一樣的小禮物一份,園長收到的是穿著新郎新娘禮服的婚禮小熊一對,還有最最開心的一件事,是園長生平第一次接到捧花,而且還是「好運遞給我」的幸福捧花,非常非常開心又感動!

 
婚禮這天原本就是漂亮美人的蒂芬妮穿上禮服後更加明亮動人,看著她燦爛的笑容園長也很開心,非常高興她找到人生中完美的另一半,也很羨慕她有這麼棒的歸宿!把園長視為自己家人一般的蒂芬妮,順利平安園長也要遞給妳好運的遊樂園金牌祝福語,祝福妳「一生都順利,每天很平安!」


這是送嫁車隊行經桃園大園途中,順利平安園長發現的「平安路」


平時遞送好運給別人的蒂芬妮,祝福妳也有用不盡的好運,
和妳的另一半牽著手幸福快樂的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