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和「值得信賴」副園長一起到SOGO復興館11樓的義大利餐廳「SABATINI」吃過午餐,結束午餐在餐廳門口結帳時發現正值下午茶時間開始,但門口卻早已豎立起預約額滿的立牌,有路過的顧客想進入用餐也不接受現場訂位,引起我們的好奇心,走出餐廳時順道也看了一下門口貼著的下午茶內容,才知道原來這裡是採無限供應的午茶型態,平日的價格是299元,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則是350元(皆需加上10%的服務費)。正巧那陣子我們幾個遊樂園好夥伴約好了想一起喝下午茶,副園長和我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交通也方便,決定找一天實踐我們的午茶之約。
 
這天的遊樂園夥伴除了「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之外,還有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售票組「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和她家的可愛小蛋妹,有了活潑好動的蛋妹在場氣氛自然是熱鬧非凡!



「SABATINI」無限供應的下午茶是指在餐廳提供的披薩、蛋糕、冰淇淋和飲料這幾大項中可多次自由選擇,只是它每一大項中可供挑選的品項則不多。例如:
披薩培根玉米披薩義大利臘腸茄汁披薩兩種。
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水蜜桃蛋糕時令水果泡芙鳳梨塔起司蛋糕焦糖奶酪
冰淇淋咖啡香草巧克力三種口味。
飲料則有咖啡柳橙汁可樂
每個人一輪點一種吃完再點,這樣的立意很好避免食物一次全點浪費,提供的餐點尺寸和份量也小小的像披薩大概是6吋大小,蛋糕也多幾口之內就可吃完。只是餐廳的服務人員並沒有四處走動及時性的服務顧客,讓我們才剛要續點就等很久才找得到一個服務人員走近,幫我們加點時臉上也面露不耐之色,因為這樣讓我們幾個人也沒吃到什麼東西,雖然餐廳環境很舒適但午茶的餐點大家都只覺得一般,加上不甚親切的服務態度,想來以後這裡對我們幾個人應該也不太會再有吸引力了。




培根玉米披薩
「SABATINI」的餐點除了披薩還不錯其他則一般,
不過上次吃過午餐提供料多的披薩(
點此可看),
下午茶時段的披薩用料則只見一大張餅皮中央的配料少少的。


義式臘腸茄汁披薩


香蕉巧克力蛋糕


很認真忙著吃蛋糕的可愛小蛋妹


水蜜桃蛋糕


芒果泡芙


起司蛋糕


焦糖奶酪


鳳梨塔


咖啡冰淇淋


冰卡布奇諾


SABATINI TAIPEI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11樓
02-8772-1237


相關食記

     2008.06.28 
     SOGO復興館「SABATINI」義大利料理【
可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