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平安遊樂園裡,我們「六六大順區」2006年最後一次舉行的部門會議,園長決定以午餐會報的形式舉行,雖說是會議其實只想單純以吃飯的方式邊吃邊和大家閒聊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共同告別舊的一年也準備好迎接新年的到來!
 
研究了一下,於是我們最後選擇「福華飯店」私房餐盒,一來方便不想外出又想吃點不一樣的夥伴們,二來也很久沒再吃這裡的午餐餐盒了,前兩三年我們「六六大順區」夥伴們一起吃過幾次的印象還不錯!飯店裡每家餐廳都有推出自己的餐盒,價位分有兩種150元和250元,可以分別訂不同餐廳的再一起領取,就這樣我們每個人選好飯店中自己喜歡的餐廳推出的餐盒,而且決定大家一致都選擇250元的餐盒,原因是因為快過新年了,大家就吃好一點的,嘻嘻~
 
當天午餐時間一到,大家還真迫不及待地齊往會議室跑,想趕緊來享用一下精緻豐盛的餐盒,我們這次訂的有三種,日本料理海山廳推出的「壽喜燒牛肉」、「栗子燒雞」和和珍珠坊的「人蔘雞」,外表包裝看來還挺不錯的餐盒,怎知打開後大家一陣小失望,因為以價格來說跟預期有些差異不說,跟以前我們吃的也有很大不同,沒有預期的豐富感,份量也有變少的感覺,特別當副園長、組長和園長打開我們的人蔘雞的時候,發現怎麼感覺很像是已經被吃了一半份量的餐盒,而且搭配的飲料還是一般鋁箔包的檸檬紅茶,總覺得這樣250元一個的餐盒還真的是挺昂貴的呢!心想早知道就出去吃一頓,還好雖然看起來不怎樣,吃了以後除了人蔘雞吃來像是醉雞之外,還算好吃,也還好份量不多,我們幾個女生應該是有始以來第一次吃個精光,也是厲害了!連自己都嚇一跳!





海山廳推出的壽喜燒牛肉


江南春推出的栗子燒雞


珍珠坊的人蔘雞





「壽喜燒」和「栗子燒雞」看起來要比我們的「人蔘雞」豐富許多,看其他人吃了應該是還不錯!我們的份量看來還真是少了點,只有安慰自己我們是質量取勝,飯上面是兩小片烤鰻魚,左上角的糖醋蝦丸就是真的好吃,還可以吃到整個蝦,算有點小值回票價的感覺!



福華大飯店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02-2700-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