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妹小平的下午茶之約訂在忠孝東路五段上的smith&hsu,
這天表妹是第一次來而我則是第三次,
距離我前一次的造訪約莫是一年之前,
餐廳裝潢沒什麼改變,
不過我們選擇的單份下午茶不知什麼時候起變貴了,
價格由165元變成220元,
忘了問表妹有加收服務費嗎?記得以前是沒有~
還有增加了限定用餐兩個小時的限制,
這點沒有不好,
只是沒有其他的客人也要準時趕人就覺得奇怪了點~


表妹最想吃的是這裡的英式酥餅


表妹喝的這是什麼茶我忘了?
只記得是一種沒含咖啡因的茶~


蘋果檸檬冰茶
 
這一天表妹還特別帶了禮物來,
是她在六月份到美國參加阿姨婚禮時買的巧克力,
一共有兩盒,特別介紹這一盒有兩個原因,
一是這個HERSHEY’S的 Kisses 巧克力是弟弟最喜歡的~
有一陣子晚餐過後這就是他飯後甜點,
因為它的特別形狀弟弟還給它取了一個不是太文雅的名字~
呃~叫做便便巧克力~
二是跟表妹見面之前我剛從信義誠品走過來,
正巧看完在那裡舉辦的復古鐵盒展,
見到這巧克力包裝的鐵盒我就非常喜歡~
小平,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