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寬心園」幾次,這是第一次和全家人一起到這裡來用餐,一方面是為慶祝弟弟和妹妹的生日,另一個值得開心的事是腳不慎扭傷數個月的媽媽終於恢復正常,這也是她拆了石膏之後第一次走出家門,雖還不到健步如飛的地步但也已復原近九成九,行走時也都可以跟得上大家的走路時的速度,讓家中每個人都感到非常高興!
 
選擇「寬心園」安和店對我們來說交通很方便,出了捷運忠孝敦化站後不需走太遠,訂位時事先有特別請餐廳將座位安排在一樓,不想萬一顧客太多被排到地下室屆時還要媽媽爬樓梯上下。


 
除了吉祥物妹妹之外,爸爸、媽媽和弟弟都是第一回到「寬心園」吃蔬食料理,弟弟和妹妹各自選了「五彩栗子燒」和「川燒豆腐煲」套餐,爸爸和媽媽就由我幫他們兩個人選擇,媽媽不想喝太多湯我替她選了「繽紛陶飯」,有菜有飯盛裝在小陶鍋裡好看也好吃,爸爸我則幫他點了簡簡單單的「松露炒飯」,至於我自己則是愛新鮮選了店內推出的夏日新品「蕃茄美容鍋」,結果發現這一鍋是好大一鍋,裡面彷彿濃郁蕃茄汁口感的湯頭,讓我喝了好久好久都才喝不到一半就已經飽了剩下的最後只有放棄。
 
這天的午餐也要謝謝「值得信賴」副園長給了我價值250元的抵用券,餐點中家人最愛「寬心園」特製的精力蔬果汁,除了弟弟說沒吃飽之外,我們幾個人都覺得在炎炎夏日裡蔬食料理菜色多彩看起來賞心悅目、吃來也是既清爽又無負擔,感覺真的不錯!


這一杯特別調製的精力蔬果汁
每個人喝了都很喜歡也都覺得很好喝,
媽媽問我說知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
看過菜單上有介紹說裡面有水果、蔬菜、堅果、小麥胚芽搭配水果醋,
不過如果想要如法炮製可能沒辦法一模一樣吧?


和風蔬食沙拉
它的擺盤方式很厲害~
不論那次來吃都像經由是機器裝盤的一樣,
特別的是這沙拉裡吃得到有蘆薈有石蓮花瓣,
加上黑豆、黃豆、南瓜子和葡萄乾,
吃來更有風味~


原盅燉湯


繽紛陶飯
底下是用松露醬調製而成的松露炒飯


五彩栗子燒


川燒豆腐煲


松露炒飯
用松露醬調製而成的松露炒飯


蕃茄美容鍋


夏季新推出的蕃茄美容鍋
湯底為桂花蕃茄湯,
整個湯喝來也很像是直接喝下一整鍋的蕃茄汁一般,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鍋裡搭配的食材除了有蕃茄之外,
還有竹笙、蘆筍、杏鮑菇、金菇、甜豆和油豆腐。




竹笙


四寶飯


水果盤


甜點是好吃的西米露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 台北安和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www.easyhouse.tw


相關的食記
     
 2008.03.29  可( 點此 )
 2007.12.03  可( 點此 )
 2007.09.16  可(
點此 )
 2007.07.17  可(
點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