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月30日是弟弟和妹妹的生日,
相差兩歲卻很巧合地在同一天出生,
媽媽說就算要算也沒算得那麼剛好!
 
妹妹在6月初就一直明示暗示她的生日快到了~
但家中每個人都假裝聽不懂,
繼續著每年的固定遊戲規則,呵呵呵~~~
 
一早我陪著她去買新手機,
因為就在前一天她搭火車時,
按習慣打電話回家卻一個不小心把手機摔壞了,
手機的天線還飛到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的鐵軌上,
之後沒了天線的手機就再也收不到訊號了。
前一陣子她有說想換手機,
所以我們都笑說她是為了生日禮物故意摔的,
可以肯定手機對她來說是再實用不過的禮物了。
 
至於每一年和妹妹同一天過生日的弟弟,
雖然兩人生日同一天但個性卻大不同,
每年除了按傳統領過爸媽充滿祝福的生日禮金外,
能和妹妹一起共同分享生日蛋糕應該是弟弟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因為奉行簡簡單單過生活的他,
一直以來好像也不會有什麼東西會是他特別想要的呢!

祝福不是雙胞胎卻能每年快樂一起過生日的弟弟和妹妹,
除了有遊樂園不變的金牌祝福語「一生都順利、每天很平安」之外,
也希望他們兩個人如同今年生日蛋糕中的意涵,
「一輩子泡在福氣裡,  永永遠遠沒煩惱~」
每年生日兩個人都可以得到雙倍的生日快樂!


「賓州之家」鮮草莓蛋糕,620元
  今年的蛋糕是我幫他們選的,
  昨天下了一場午後大雷雨被困在SOGO忠孝店的我就近買了這個蛋糕,
 「 賓州之家」是我很喜歡的詩特莉AUNT STELLA'S餅乾旗下的蛋糕品牌。
   一向覺得吃生日蛋糕也要討個好彩頭的,
   所以我習慣會自己幫生日蛋糕下個吉祥如意的註解。


像是蛋糕上的〝泡芙〞,
壽星吃了就代表會「泡在福氣裡」,棒~


大〝紅〞草〝莓〞,
就是「紅不讓」而且還永遠「沒」煩惱,
蛋糕上裝飾的〝白巧克力〞就代表著「事事都順利」,很不錯吧~


以戚風蛋糕搭配大量新鮮草莓和卡士達醬的這款「鮮草莓」蛋糕,
我們幾個人是覺得吃來不會太甜,
不過弟弟說多吃一點就會覺得有一點點甜,
可能是蛋糕中央滿滿卡士達醬的緣故吧~
但大家還是挺喜歡這個蛋糕的。


賓州之家
太平洋SOGO忠孝店B2
02-2917-7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