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順利平安「薇薇安」
2.你的生日:嘻嘻~剛過不久
3.誰傳給你的:Celeste
5.有沒有男/女朋友: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一大堆卡片,可以慢慢來研究大家會寫些什麼。
7.近期最開心的是:快要過農曆新年了
8.近期壓力大的是:想了想答案是「真的沒有」!
9.未來想從事什麼:開家文具店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有了!哈哈~一大堆呢!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會會會,一定要找。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我會想知道他們倆個人為什麼事而吵架?然後會順其自然,但不會硬要他們立即和好。
14.跟情人出去會:騎自行車一日遊、逛逛街、吃吃東西、聊聊天。
15.聖誕節要幹嘛:聖誕節過了耶!?呵呵~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肯定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兩個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Everything(MISIA)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チキンライス(槇原敬之)
21.喜歡什麼顏色:藍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通常不會
24.喜歡男生還女生:男生女生都喜歡
25.頭髮有幾根:多到一個數不清
26.吃和睡哪個重要:都重要!不過我吃的多睡的也不「少」!
27.初吻在何時:想一下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當然不會!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有關的應該都不會太喜歡
30.愛不愛五月天:沒特別愛或不愛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會珍惜囉~
32.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非常非常幸福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不是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怎麼這麼多道題目啊~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掛了就掛了,該做想做的平常就做了。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這一時也很難想到呢!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謝謝妳!把幸福傳給我,還有終於在一個星期後交卷了。
38.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如果說都滿意會不會被打啊?嘻嘻~
39.眼前最想做啥事:看完我剛買的書籍和雜誌

40.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就當做他,沒特別想做什麼。
41.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剛吃光我的東區粉圓燒仙草

42.早餐都吃什麼東西:冬天很冷起床會立刻想喝杯熱熱的燕麥片、不冷就喝蕃茄汁、主食則以我最愛吃的麵包居多。
43.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順利平安最幸福的人
44.你的人生哲學是:快快樂樂」最重要
45.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啊~先讓我有時間想想第一個願望,再來告訴你我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46.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讓所有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能做事順順利利、每天快快樂樂!凡事遇貴人、遇事逢凶化吉!
47.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比去年「好一點」就好
48.如果你是教育部長:當然就是大家都不必考試了,每天到學校學校開心念書和快樂玩耍。

49.你可以選擇精通任何語言,你會選擇:德文

》新增的問題↓
50.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吃也吃不膩的「麵包」


傳越多人越幸福,我不貪心,幸福不用太多,(事實真相是不知道該點誰啦?哈哈哈),所以我點名的下一棒是我們遊樂園的旅遊部部長「甜甜蜜蜜」的Candy,部長就是妳被點到囉!歡迎出場!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Kelly
  • 哇~
    怎麼這麼多題啊?
    哈哈哈~
  • vivianwhy
  • 給Kelly:
    我也這麼覺得耶~
    哈哈哈~
    快暈了~
  • 玉薯薯
  • 很可意思!
    園長我有因為這樣了解妳多一點喔!
  • vivianwhy
  • 給玉薯薯:
    你應該是最了解我的人了吧~
    哈哈哈~
  • 魔荳
  • 嘩!看了這一長串的問題
    我想被點到名的「甜甜蜜蜜」部長
    大概早就跑去躲起來
    不敢出聲了吧!.....^-^
  • vivianwhy
  • 給魔荳:
    其實要覺得好玩最重要,
    沒有強迫性如果不想寫也沒關係!
    所以啦~可以跟你的好朋友「甜甜蜜蜜」部長說一聲,不寫不會怎麼樣,還是一樣會幸福幸福的~哈哈~所以不用躲了!
  • 甜甜蜜蜜
  • 園長:
    我來報到啦!
    我已經完成我的「幸福」嚕!
    呵~呵~呵~呵~~~~~ ^-^
  • vivianwhy
  • 給部長:
    我有看到囉!
    也希望妳一直甜蜜又幸福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