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的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前兩天邀集大家一起到天母玩,現在住在天母的她對那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都很清楚。當她提議說要帶我們去吃法式薄餅時,就讓我想起幾年前看過電視上介紹,在天母有家藍色窗戶藍色大門法國人在店裡面做著餅的薄餅店,立刻問了「好運來摟」要去的是我想的這家店嗎?她說好像是,因為她也不確定是不是有藍色窗戶藍色大門,這樣的話就有點想問她是真的去吃過了嗎?呵呵呵~~~
 
炎炎夏日裡的星期五下午,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幸福美滿萊菈」組長還有可愛的小蛋妹,約好了在捷運芝山站集合,照著「好運來摟」詢問處處長說的在車站對面的天橋下搭上高島屋百貨公司免費的接駁專車,下了車先在百貨公司邊逛逛邊等詢問處長到了之後再慢慢散步過去吃薄餅。
 
這天的天氣真是熱到就像是站在烤餅爐旁,邊走邊留下豆大的汗滴,像我都這樣了,那抱著小蛋妹的萊菈組長肯定是更熱、走的更辛苦。這段路比我想像中的還遠了一點,當我們走到「好運來摟」詢問處處長說的「法蕾薄餅屋」時,看了還真的是之前電視上看到的藍色窗戶藍色大門薄餅店。

 

薄餅店裡現在是由台灣老闆經營,
之前電視介紹的法國人已經沒看見了。
老闆忙著在特製的烤餅機器上做著法式薄餅,
和圓形的可麗餅不同的是這據說是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薄餅是長方形的,
薄餅中再包入甜或鹹的配料在裡面,
餅上搭配有冰淇淋溶化在餅上也似醬汁可與餅口味混合。


蘋果肉桂


老闆調理的是「值得信賴」副園長點的蘋果肉桂口味的內餡


草莓煉乳加冰淇淋




酸甜橘餅




特調新鮮水果茶


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啊?


有好吃的就很開心的可愛小蛋妹

一進到店內頓時感覺清涼不少!空氣中飄散著清爽香氛,店裡空間雖不算大,黃綠色牆壁原木桌椅雖沒有豪華裝潢但整體感覺非常舒適怡人,雖然「好運來摟」詢問處處長推薦我們吃鹹餅,不過大家最後還是一致選擇不同口味甜餅當成下午茶,搭配好喝的冰涼特調新鮮水果茶的午茶套餐多了20元價格是200元,邊吃邊聊邊逗著小蛋妹玩的這個星期五的午后,一大群好夥伴們相聚的這一天大人開心小孩高興,所以日後不論何時再想起應該都很難令人忘記呢!


天母「法蕾薄餅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38巷7號1樓
02-2874-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