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活動範圍都在東區的 SOGO 附近,這樣就算遇到午後下大雷雨也不必擔心,搭捷運轉火車不用淋到一滴雨就可以回到家。前兩天認識多年的好朋友約了「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相聚一起吃午餐,朋友挑選的義大利餐廳「SABATINI」正好在 SOGO 復興館裡面,原來她也是貼心的想到萬一下起大雨,我們吃過午餐之後逛一逛百貨公司就可以安心搭捷運回家了。
 
這天副園長和我提早半個小時就到了,約在百貨公司附設的餐廳用餐好處之一就是如果早到還可以先到處逛一逛,而且也不會覺得等待會是件無聊的事。雖然說我和副園長也是常會到SOGO走走逛逛,不過卻很少會想到樓上有餐廳可以來用餐,而位於11樓的「SABATINI」這天我們兩個人也都是第一次來。

 
以前在電視上看過介紹提到「SABATINI」是日本連鎖的義式餐廳,走進餐廳感覺舒適高雅,用餐的顧客也有七八成對於平日午餐的生意來說應該也算是不錯!餐廳除了單點之外也提供有650元和450元兩種價格的午間套餐,而兩者價位的差距在於650元的套餐主菜多了魚或肉的料理可供選擇。不想吃太多的我們選了450的午餐,點了義大利麵和披薩與「值得信賴」副園長共同分享,朋友則選了她喜歡的碳烤鮮魚,不好意思對著她的料理拍照怕影響她用餐,所以只拍了我們吃的部份。後來發現其實這裡有無限供應的下午茶便宜許多,還有更多選擇似乎比較吸引人,怪不得看到這天訂位已經額滿,和「值得信賴」副園長說好下次再找其他夥伴們一起來喝喝義式的下午茶~


我們的午餐座位被安排在靠窗戶邊~
往下可以看見百貨公司裡挑空的樓層景色~


居高臨下可以看到 SOGO 復興館內的日式庭園造景


煙燻鮭魚沙拉


義式烘蛋搭自製利可達起司
值得信賴副園長選的前菜,
我也吃了但印象不是太深。


南瓜湯
這道湯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除了有南瓜的香氣還散發濃濃的奶香味~
這樣口味的湯是我愛喝的。


蒜味辣椒櫻花蝦義大利麵


看得到麵裡配料中的確有不少櫻花蝦,
點菜時我們看到菜單上的義大利麵有些用料覺得挺特別的,
好像別處很少看到這樣的口味出現,
像這道有櫻花蝦另外菜單上還看見有魩仔魚。
不過這道義大利麵口味雖然不一樣有櫻花蝦來當主角,
但整體的口感吃來普通而已~


蒜味野菇雞肉起司白披薩


薄脆餅皮的這個披薩,
拿起一片時滿滿的配料有菇類還有燻雞肉,
吃來偏向清淡的口感~


飯後甜點我選擇咖啡來搭配,
刻意不加牛奶和糖~


洋梨塔
份量小小兩三口就可以吃完了~


焦糖奶酪
值得信賴副園長選的甜點是這款焦糖奶酪,
外表和平常吃到的長得不太相同,
據她吃了說是還蠻好吃的~


SABATINI TAIPEI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11樓
02-8772-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