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雨就下個不停,這陣雨是從星期五就開始下了,還有越下越大的感覺,早就答應「幸福美滿萊菈」組長要陪她去聽演講,雖然時間是下午兩點鐘但我們約好早點出門一起吃過午餐之後再去演講會場。
 
看著窗外似乎一時半刻也停不了直直落的大雨,打通電話和「幸福美滿萊菈」確認計劃不變後便出門搭上往台北的自強號。這天演講的場地是在靠近國父紀念館附近,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口的大樓裡,我們約了12點半左右在信義新光三越見面,一起在A11的美食街簡單吃了午餐再散步過去時間正好。
 
聽完了演講大約是下午4點,邀請我們參加的友人堅持帶著我們說要去喝下午茶,地點就在對街的「亞尼克」,門口看板寫著下午茶120元,有55元蛋糕和100元飲料可以挑選,感覺好像划算也不貴!這裡的空間寬敞座位數卻不多,進門時本來是客滿的狀態,還好我們運氣很好沒等幾分鐘就有位子可入坐。
 
想到之前也經過這裡好幾次但一直沒機會走進店裡面,這一天最想吃的則是我念念不忘的「檸檬塔」,可是一長列的蛋糕櫃從頭看到尾好像也沒看到這款蛋糕,只好挑個口味相近的「檸檬起士」蛋糕,吃過了之後也覺得不會讓人失望!至於我選擇搭配的飲料「抹茶拿鐵」就覺得一般而已。


檸檬起士
以前曾經吃過〝亞尼克〞的「檸檬塔」那酸的過癮的滋味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發現自己竟然也慢慢喜歡上各式檸檬口味的蛋糕,
這天一進到店裡目光立刻被入口處的一長排蛋糕櫃吸引,
馬上開始找尋有沒有我的「檸檬塔」,可惜沒看到~
所以只好挑選了這款也具有檸檬風味的「檸檬起士」,
屬於清爽口感的起士蛋糕嚐來也很不錯呢~


抹茶拿鐵
選的抹茶拿鐵也是我很喜歡喝的,
這其實就是抹茶牛奶,
有段時間到星巴克也習慣點這款飲品。
亞尼克的下午茶一人份120元,
可以點選價值55元的蛋糕和100元的飲料,
所以也吸引了不少顧客到此享用~


紐約起士
幸福美滿萊菈組長挑選的這塊蛋糕,
我也吃了一小口,
口感綿密味道濃郁~
蛋糕整體滋味不甜也不膩~


冰拿鐵
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喝的是店內最受到歡迎的飲料




焦糖馬其朵
則是同行另一友人喝的咖啡,
她吃的蛋糕是德國布丁,
沒拍蛋糕的原因是因為她吃太快來不及拍了。
這咖啡杯是仿妹妹正在用著的馬克杯縮小版所以也拍了照片給妹妹看。


「亞尼克菓子工房」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5-337號
  02-2775-5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