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喜歡吃海鮮和速食的「順利平安」園長,有天在報紙上看到台灣從美國引進一家以海鮮速食為訴求的海鮮連鎖餐廳「海客滋」,就覺得很有興趣,後來又從電視節目中的介紹發現,中文名稱「海客滋」的Long John Silver’s這個以金銀島中獨腳海盜命名的餐廳,在美國自1969年創立至今已經在全球設立有一千多家分店,以海鮮速食為訴求的「海客滋」也讓喜歡海鮮和嚐鮮的園長和遊樂園夥伴約定好中午一同前往。
 
「海客滋」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台灣第一家分店,店內裝潢處處充滿海洋風格,每個地方都可見到跟海洋有關的裝飾,像如湛藍海水般的牆面、座位區間的立體魚形裝飾,亦或是裝食物彷彿貝殼般的餐盤,用餐環境舒適悠閒又有濃濃海洋風!

 






由於是第一次來用餐,既然餐廳主打的是又以特製「黃金麵衣」油炸的海鮮為主,所以選擇餐點時我們點了一份「海客滋」總匯,另外選擇的是火烤為主的魚排和看來豐富多樣的海鮮BBQ串,搭配海鮮濃湯,「海客滋」總匯一點餐完畢馬上就準備好,速度之快還真嚇了一跳,火烤的餐點部份則需等候,所以我們就先上樓找位置。坐定位後發現「海客滋」與一般速食店不大相同的是餐具是不鏽鋼製的而非塑膠餐具,園長選擇的「海客滋」總匯則是裝在貝殼般的餐盤裡看來還挺吸引人的,不同的還有餐點裡除了魚排、雞排和薯條之外還有花椰菜、玉米筍和胡蘿蔔,感覺上營養似乎均衡一點,餐點附有沾醬,但食物本身已經帶有適當的鹹度所以其實不用沾醬就可以。



海客滋總匯(魚排*1+嫩雞*1+脆蝦*2),145元
海客滋獨家調製的黃金麵衣,將內裹的鮮汁美味瞬間包覆,外皮香酥,內鮮多汁。



由於邊吃邊玩邊拍照,加上邊等其他的餐點上桌的緣故,明明點的「海客滋」總匯應該是有雞排的為什麼總覺得兩個都是魚排,正好服務人員將另外的熱火鮮烤部份送上桌,她馬上說要為我們補送上雞排,送來後才明白一開始以為長得像魚的形狀的原來是就是雞排,搞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沒吃出來,所以不好意思了,也謝謝他們親切的服務,油炸的海鮮的確好吃不油膩,薯條冷了也一樣外酥內軟很好吃,搭配火烤海鮮產品的義式鬱金香飯也還蠻不同的,整體而言,我們都覺得還不錯,但一致認為海鮮還是以油炸會勝過火烤,因為火烤會略微帶點腥味,不過有機會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會再來吃的。
 

一開始以為長得像魚形的是魚排


後來才發現它其實是雞排


海鮮濃湯,湯的感覺一般。45元


鮮滋烤魚排 (餐點包含黃金脆薯條與鬱金香飯) ,150元
食材經熱火烹烤,搭配義式鬱金香飯和新鮮蔬菜。


烤魚排和義式鬱金香飯


海鮮BBQ串(餐點包含黃金脆薯條和鬱金香飯) ,160元


 
「海客滋」海鮮速食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0809-03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