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遊樂園生活悠遊自在、每天開開心心全沒煩惱!最高興的還有我親愛的夥伴們大家終於可以拋開整人戰鬥營,好好地先在快樂渡假村裡放鬆一下自己,大家辛苦了!最近就一起結伴放心去吃、全力地玩吧~
 
昨天先和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約好見面,在星巴克小聊一會兒便陪她一起去仁愛路一段上的中華電信南區營業處換新手機,不喜歡研究手機功能的她換了跟我一模一樣的手機卻比我上個月換新機時花了更少的錢。

等拿到她的新手機後看了看時間已近下午4點,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這時也開始覺得有點饑腸轆轆,之前聽「吉祥物」妹妹說在微風台北車站「大戶屋」開了新分店,帶著也要到台北車站轉搭捷運,卻從沒到過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廣場的「好運來摟」我們決定就去「大戶屋」吃午…呃…晚餐好了。

 
走上位於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的「大戶屋」,會發現新開幕的這家分店整個環境明亮座位安排也很舒適,因為還不到晚餐用餐時段,所以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我和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除了買的手機一樣,這天我們選擇想吃的餐點也相同,兩個人都點了「比目魚豆腐鍋定食」,這樣我只要專心拍自己桌前的餐點,而餓了好一會兒的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也可以不受影響趕快吃她的。

 
我們選擇的「比目魚豆腐鍋定食」,除了有裹了粉先炸過再放進鍋裡煮湯鮮嫩好吃的比目魚外,也有白菜、豆腐和海帶,湯中還混入白蘿蔔泥喝來沙沙綿綿感覺蠻特別的,只是湯有點小鹹所以後來要了些熱開水加進去自己調整了一下鹹淡才恰好!加了40元把白飯換成小魚飯,這一餐我們一個人花費352元,雖然錯過午餐餓了很久但也吃得很飽呢!


「比目魚豆腐鍋定食」,280元


小菜


醬菜


「比目魚豆腐鍋定食」中有比目魚、豆腐、白菜、水菜和海帶之外,
  鍋中央的白蘿蔔泥混入湯中喝來沙沙綿綿感覺蠻特別的~
  但這湯喝來我們兩個人都感覺有點小鹹了一點,
  後來要了些熱開水加進去自己調整了一下鹹淡才恰好!


裹了粉先炸過再放進鍋裡煮湯鮮嫩好吃的比目魚


小魚飯
加價40元把白飯換成小魚飯,
裝飯的這個碗我很喜歡,
但不知道這碗可以賣嗎?



微風台北火車站「大戶屋」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東3門)
02-2331-9337




相關食記

2007.01.03 到大戶屋的用餐記錄,可點 這裡

2007.03.22 到大戶屋的用餐記錄,可點「
這裡


2007. 09. 11 到大戶屋的用餐記錄,可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