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還沒真的來報到,但天氣已經開始又濕又悶又熱了,因此不能再帶著我喜歡的後背包到處玩那鐵定會覺得不熱也很難~
 
一個星期之前閒來無事到很久沒去的「蘑菇」逛逛,想找一個適合自己夏季用的包包,正巧看到一個大小和顏色我都很喜歡的棉布材質側背包,灰藍色搭配粉紅色內裡的顏色,容量大重量輕試用了一下感覺很舒服,立刻決定買回家,回到家把平常會帶著出門東西裝一裝背著新包包展示給家人看,媽媽一看也很喜歡,所以前兩天也幫她買了一個,這樣下回就可以和媽媽一起拿著同一款包包出門逛街去了~


這個側背包是用經過水洗百分之百棉布做成的,
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同款還有另一個是粉紅色搭配綠色內裡。
灰藍的顏色我很喜歡因為感覺很像牛仔布,
正好適合平常就愛休閒裝扮的自己。
最重要的是這個包包容量大重量輕,
尺寸大小也正好符合心中標準,
雖然「蘑菇」設計的這個包包名為〝野餐包〞,
包包有著橢圓形的底部要裝上野餐的食物和餐具應該也沒問題~
把它拿來當成自己平日逛街的包包揹著也很舒服又好看!



那天聽「蘑菇」家的人說明他們的包包好用的原因,
是他們經過多次修正試過後才推出,
夠寬的揹帶不易滑動之外亦在細節上做了加強設計,
感覺上即使揹重物也不太需要擔心容易斷裂~


包包裡面的粉紅和外面的灰藍相互搭配顏色協調,
還規劃有一個側邊小袋可以放電話、小錢包或車票之類的。
每一個車縫細節都很細膩也很仔細不馬虎~
附有的洗標還標示著可以手洗,真不錯~


幫媽媽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這是買的時候「蘑菇」送的環保小布袋,
前一次買我自己用的並沒送這個小布袋,
這回是因為我跟他們說我的那個可能因為是店內展示又最後一個有點髒髒的,
所以這次特別用了這個小袋包裝算是補償一下啦~


平時就是「蘑菇手帖」的忠實讀者,
也很喜歡他們設計的商品。



順道也和準備換手機的「好運來摟」詢問處長介紹一下我的新手機~
使用到現在剛剛滿月,
覺得自己還是習慣用SONY ERICSSON,
使用介面已經很熟悉完全不需要看說明書,
購買這款手機時是搭配中華電信優惠方案花費不到2000元,
現在買手機會覺得只要價格便宜能打能接就好,
它也具備有200萬畫素相機功能還可以聽音樂和收音機,
不過......會發現不需要什麼新奇功能因為自己其實好像很少會用到呢~


Have a Booday
台北市南京西路2518-1號   
02-2552-5552



 相關文章
      2007.01..23 我愛背包  【點此】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