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常常看見摩斯漢堡推出的 〝南洋雞腿堡〞廣告,季節限定酸酸甜甜的這款南洋風味漢堡去年就曾經推出過,那時候的名稱叫做〝南蠻雞腿堡〞,口味很特別,滋味也不錯!記得那一陣子還吃過好幾次呢!
 
趁著和好朋友約好見面的這一天中午,決定就是到摩斯漢堡吃〝南洋雞腿堡〞當成是午餐。地點則挑選了離我們遊樂園很近、在明曜百貨公司附近的明曜店,位於地下一樓的這家分店,裡面的座位數還不少所以不用擔心用餐時找不到位子可以坐,先到達的我決定先點了這份〝南洋雞腿堡〞套餐,邊吃邊等待好友到達之前,也邊趁機為我的網誌拍照記錄一下。
 
我選擇的〝南洋雞腿堡〞套餐是135元,包含有鳳梨鮮蝦在裡面好吃的〝夏威夷鮮蔬沙拉〞,飲料則挑選了喜歡喝的〝抹茶拿鐵〞。趁熱吃了漢堡發現今年推出的這個漢堡和去年的吃起來感覺口味好像不怎麼相同,標榜南洋酸酸甜甜的風味的〝南洋雞腿堡〞,酸甜滋味稍微清淡了一點,醬汁也好像沒有去年的烏醋和麻油香氣那麼明顯,有著酥脆口感的雞腿肉搭配清爽甘甜的高麗菜絲則感覺還是不錯!


選擇淋上和風醬汁的〝夏威夷鮮蔬沙拉〞,
沙拉中吃得到有鳳梨和鮮蝦,
清清爽爽的也很好吃~


季節限定的〝南洋雞腿堡〞,
這一天吃的這個漢堡調味有些清清淡淡,
沒有明顯南洋酸酸甜甜的醬汁風味,
不知道是口味經過調整還是自己味覺的記憶記錯了,
覺得去年的好像比較美味一點,朋友吃了則覺得差不多~


相關食記
      
     2007.05.14 摩斯漢堡「南蠻雞腿堡」可「
按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