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平安」遊樂園夥伴們,2007年的新年共同願望,就是希望我們夢想中的公司早日成立,大家可以永遠在一起吃吃喝喝不分離,現實世界暫時無法達成這個願望,不過在夢幻國度裡遊樂園裡的「便利商店先開張了!」
 
園長希望首任店長由「甜甜蜜蜜」部長擔任,因為她頭腦聰明、思路清晰、具有很強的數字觀念、不急不徐、臨危不亂、認真又負責,最重要的是為人正直又清廉,絕對是可以依靠的店長不二人選,副店長就找「值得信賴」副園長,平常就愛吃零食的她一定知道要賣那些商品最暢銷,從她的名字就可以發現園長找她當副店長的理由是什麼?當然也是因為她除了集合有上述所有優點之外最「值得信賴」了,至於我們其他人要做些什麼呢?嗯…那就到店裡當顧客好了,自己的店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別客氣!園長最大方了,付錢!?啊 ~ 不用啦!嗯...沒錯!我想這樣可能不用幾天就關門大吉了吧?哈哈哈!!!



冷藏櫃裡應有盡有,想吃什麼?自己拿



微波爐微個「鼎泰豐」小籠包好了,啊~店長請問要怎麼設定啊?



不想吃微波爐微波的包子,也有最傳統用蒸籠蒸的,不錯吧!



便利商店當然要有最新鮮的牛奶供應囉!



也沒忘記這麼大一家店垃圾桶當然也不能太「小」了



新店開張最新型還有條碼刷的的收銀機可是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