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中午和我們遊樂園的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約好一起吃午餐,地點則是由她提議的喜來登大飯店地下一樓「比薩屋」,很多年前曾經到這裡用餐過,但也很久沒再造訪了。這一天起了個大早,搭了10點多的火車出門,因為我們約好了11點半碰面,這樣下了火車我還可以有時間從台北車站慢慢走路到飯店。
 
走進飯店大廳時看了看時間大約是11點20分左右,打了電話給克莉絲汀汀,本來以為會是我先到,還想在大廳附設商店區逛一逛,沒想到克莉絲汀汀早已經在餐廳所在的地下一樓等候了,只好趕緊走下樓去,也正好成為當日午餐的第一組客人。
 
這一天我們選擇餐廳提供的精緻午餐套餐,一人份的價格是680元+10%,主食共有兩種然後再一起分享,餐點中規中矩但並不特別覺得有讓人驚豔的美味,倒是飯後甜點香濃滑順的〝香草奶酪〞是這一天的餐點中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部份。
 
結帳時我跟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說,突然發現我們兩個人挺好笑的,來到以碳烤比薩聞名的喜來登大飯店「比薩屋」,我們居然沒點個比薩吃就吃飽回家了,這樣子會不會有點搞笑啊?


趁著剛開始營業還沒有客人時先拍下這張和下一張餐廳內部的照片,
或許是飯店地緣的關係,
午餐時段開始沒多久就突然發現餐廳座位已經都坐滿了顧客。


「比薩屋」的感覺跟很多年前和朋友一起來用餐時的格局裝潢幾乎一樣




皇家野菇凱撒沙拉


香料麵包


愛吃的奶油


南瓜湯
很濃綢的這碗南瓜湯,
南瓜味道很純但我覺得不會很濃郁。


義式橄欖燉雞
這道主菜搭配有義式寬麵,麵則有些軟爛。


義式醃腸番茄麵
麵吃來不屬彈牙的口感,
搭配義式香料香腸一起風味亦佳~


香草奶酪
一整個又香又濃的奶酪是這一整個午餐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樣,
因為我喜歡它的濃郁奶香味,
滑嫩嫩的奶酪裡面可以看見一點一點黑色的香草籽。


餐後飲品我們一致選擇了咖啡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比薩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