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看天氣真的很好,臨時起意決定出門去,穿了短袖T恤就去搭火車,忘了隨身攜帶圍巾,還好火車車廂沒有平常那麼冷!到台北打了通電話給「值得信賴」副園長問她想不想過來「東區粉圓」找園長,一塊喝過了熱呼呼的紅豆湯,踏出戶外陽光炙熱也流下不少汗~ 不過昨天的天氣和今天差異還真的很大!記得昨晚看氣象報告時說昨天的最高氣溫到達34度左右,幾乎跟夏季差不多,還真的是有點熱!
 
喝過「東區粉圓」紅豆湯後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幸福美滿萊菈」組長、「好運來摟」詢問處處長走回我們遊樂園附近,順道到敦南誠品領取訂閱的雜誌,隨身帶著最近正熱衷看著的一本小說決定到書店旁邊的「誠品咖啡」想一口氣把它看完。
 
找到喜歡的靠窗沙發區,舒服自在又可以看見窗外晴朗天空下美麗的街頭景色,這時走近身旁服務的店內人員推薦兩點鐘開始提供的下午茶組合,看了看時間差幾分鐘就到下午兩點鐘,決定接受她的好意介紹選了單人下午茶,我選了大吉嶺紅茶搭配檸檬蛋糕,紅茶和糕點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覺得不好吃,邊吃蛋糕邊閱讀著精彩好看的小說,雖然最後小說沒讀完,還是很開心這一天自己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后閱讀時光!


下午2點到6點間供應的下午茶,
單人份的價格是220元,
茶點內容包含有蛋糕一種英式鬆餅一個、3片手工餅乾
和任選價格160元以下的一款飲品


蛋糕櫃裡有數種蛋糕可供選擇,
我選擇了這一款「檸檬蛋糕」
嚐起來沒有什麼檸檬味道,
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會酸的過癮的檸檬蛋糕,
不過清清爽爽的它也不會不好吃,
還有顏色也很討人喜愛~
所以我還是有把它吃光光~


熱熱的英式鬆餅塗上藍莓果醬和奶油感覺也好吃~
至於手工餅乾就覺得一般,
那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奶味重一點的餅乾。


下午茶的餅乾其實說是三片,
但隨著茶飲端上來的杯子旁還多了一片,
所以我一共吃了四片餅乾。


選了「大吉嶺紅茶」搭配我的午茶糕點,
這裡提供的是來自法國百年品牌 Hediard 的茶包 。


一個人邊喝茶邊吃著甜點的這個下午,
原本的計劃是讀完自己帶去的一本小說,
因為看著窗外漸漸變暗的天色決定早早回家去,
所以最後還是沒按原先計劃把小說給看完~


敦南「誠品咖啡」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