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幾天有著無敵晴朗的好天氣,決定到行天宮去拜拜,謝謝關聖帝君的庇佑與愛護讓我得以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最重要的還有去領回春季祈安法會後,吃了可以保平安的長壽米和福壽糕帶回家和我的家人分享。
 
步出行天宮也正好是午餐時間,想想在這附近要吃什麼呢?既然天氣這麼好那就走一小段路到吉林路去找一找一直想一嚐的「好記擔仔麵」,聽說這裡的擔仔麵湯鮮味美,好喝的高湯還可以免費續湯,感覺好像也可以光喝好喝的湯就喝飽了,真是美好的一件事!

 
這裡的點菜方式很特別,門口有當天已經先料理好各種菜色的「實品」,顧客可以清楚看到每道料理的原貌,餐廳還立了一個牌子在旁邊說這是樣品當天會銷毀,所以說這裡沒有菜單而是眼見為憑的實物。吃過飯後大約兩點多看見一旁桌上有幾道菜色樣品被收了進來,才知道原來是過了可以點熱炒的午餐時段了,真是很有意思也很不一般的點菜模式。
 
點了「干貝蝦卷」和「鹹冬瓜醬清蒸鮭魚」這兩道都好吃也很有古早味台式風味的料理,當然擔仔麵也沒讓人失望,免費續了一碗鮮甜濃郁的高湯,要不是又吃了其他幾道菜,這湯喝過了還真是會讓人想再喝上一碗的。




干貝蝦卷,130元


份量不少的這干貝蝦卷,
雖然是油炸的但吃來不油不膩~


鹹冬瓜醬清蒸鮭魚,200元




以鹹冬瓜醬清蒸鮮嫩鮭魚,
鮭魚油脂與鹹淡恰恰好,
十分鮮美的台式海鮮料理~


好記擔仔麵,35元,
有鮮蝦、厚厚肉片和肉燥搭配的這碗擔仔麵,
湯頭濃郁喝得出有鮮蝦的清甜和香氣,
真的是非常美味好喝~


最棒的是這好好喝的鮮美高湯可以免費續湯,
看看周圍其他的客人也都會請老闆再續一碗,
那我也就不客氣了.....老闆,麻煩再來一碗湯,謝謝~


對於餐廳的洗手間我覺得很重要,
維持清潔乾爽也是餐廳衛生很重要的一部份,
結帳時發現這張店卡還真的讓我覺得有趣耶~


好記擔仔麵
台北市吉林路79號
02-2521-5999

http://www.hawj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