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的 「BON VOYAGE 旅途愉快~」

 

 


看著牆上最後的一張日曆,
到了要跟2006年說聲「謝謝光臨」的時刻!
 
相信好的開始就會有美好的結束,
記得2006年開始的第一天,開心出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參加表弟Jason的婚禮,
這一年冬天美麗的表妹也開心完成終身大事。
 
2006年4月1日開心的開始我的「順利平安遊樂園」網誌生活,
每天開開心心把快樂和大家在「順利平安遊樂園」裡一起分享著,娛己也娛人。
謝謝在「順利平安遊樂園」裡的每個人:親友團、後援會、好夥伴、新朋友、浮出水面留言或是一直潛在水裡的遊客, 特別要感謝 Celeste 是我從網誌認識的第一位好朋友,謝謝她也把我當成好朋友一般每天都會出現在遊樂園為我加油,也要謝謝一點也不懶的英國懶骨頭 lazyboneuk 和愛吃愛玩的獅子女Kay,他們的經常造訪讓平常自己也樂當潛水客沒有很多格友的園長家熱鬧許多!最要感謝的是「甜甜蜜蜜」部長 Candy,因為她的影響園長才開始有自己的部落格,謝謝部長永遠是我每篇文章第一位留言鼓勵的人,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讓以為我只會有三分鐘熱度的親朋好友跌破眼鏡。
 
當然也要謝謝愛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以及每天和我在遊樂園一起快樂工作的夥伴們,吉祥物、「值得信賴」副園長、「甜甜蜜蜜」部長、「幸福美滿」組長萊菈和她家可愛的鎮園之寶「小蛋妹」、派駐在外的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農經團團長「史黛西」、「常常遲到」的機長和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這一年來謝謝大家!「順利平安」園長才能一整年都順利又平安!
 
2006年,謝謝你!我每天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吃吃喝喝,吃了很多,也胖了不少!
 
2007年,我也開心期待著,門沒關,「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