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星期五它…它就又到了!和後援會會長的食記還沒整理,跟吉祥物妹妹的台南行遊記也想記錄一下,還有一堆「雜物」要儘速就定位,免得媽媽每天都說客廳快要變成雜貨市場了。
 
有段時間沒到微風美食廣場了,後援會會長請吃「丸壽司」的這一天,想一想好像還是今年第一次來呢!本來克莉絲汀汀想找我吃牛排,但最近一直很想吃壽司,所以就厚著臉皮直接說我想吃「丸壽司」,誰讓她不久前一直說這裡的握壽司便宜又美味!害我口水流了好久了。
 

綜合握壽司,360元
一個人可以吃到大部份的高級美味食材做成的壽司,
克莉絲汀汀說她是從雜誌上看過介紹才懂得點的。
像是點穴子一份就要200元了,海膽、帆立貝也不便宜,
看起來真的很划算呢~

以前也有許多次經過「丸壽司」,總見到顧客很多還要排隊,也看過不少人的介紹都說價廉物美,但怕麻煩的狀況下還是多選擇吃其他的東西。這次因為時間允許,克莉絲汀汀和我故意避開午餐尖峰時間選擇下午兩點的時段,果然是可以輕輕鬆鬆享用不用緊張,當然也不用排隊囉!

 
跟著克莉絲汀汀吃迴轉壽司,沒有一盤是從迴轉輸送帶上取用的,她都會直接請師傅現做,有幾種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特別口味,像是有著滿滿蟹膏的握壽司真的是要懂的人才會點真的是很好吃,謝謝克莉絲汀汀熱情推薦!綜合握壽司適合一個人獨享又可以吃到所有好吃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我們兩個人吃的這一頓壽司午餐大約花費860元,算是挺划算的!






帆立貝






穴子


鮭魚卵和海膽


鯖魚


海鱺


炸蝦細卷


鲔魚卷


蟹肉蟹膏兩種一次可以吃到的這種握壽司,
第一次吃到,的確如後援會會長說的很美味~
這款壽司要請師傅另外製作,沒有出現在菜單上。


這也是菜單上沒有的蟹膏軍艦壽司,一份四個。


滿滿的蟹膏不論是看來或吃來都很過癮


微風廣場「丸壽司」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