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的這星期不知道為什麼還會在不青春的臉上冒出一大顆的青春痘,真是有點奇怪呢?前兩天午餐時間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離開遊樂園想到外面走一走,兩個人突然很有默契想到要去買東區粉圓,決定往216巷出發,寫到這就想對不久前問我路的一位韓國女生說聲抱歉,熟到不能再熟悉的東區粉圓明明是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我居然會對著她手上的地圖指著指著指到延吉街去了,希望她後來沒有因為走了冤枉路怨恨問錯人才好,真是對不起她!
 
東區粉圓是我和副園長最常會想到要吃的正餐兼點心,也就是說我們有時把它當正餐有時也會打電話訂購請店家外送當成下午茶點心來吃,像前兩天午餐副園長喝紅豆湯我喝燒仙草,再邊吃一早買來的麵包,這樣的午餐也挺有飽足感的,重點是不論紅豆湯或燒仙草我們都很喜歡,而且平時還一樣喜歡選擇的配料除了招牌粉圓外就是綿密鬆軟的芋頭、大紅豆和QQ地瓜圓,東區粉圓的紅豆湯和燒仙草也是我們怎麼吃也吃不膩的甜品之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02-2777-2057



工作了一星期終於在星期五劃下休止符,這是近半個月來過的最輕鬆愉快的一個星期了,每天開開心心的出門高高興興的回家,雖然工作不累不過回到家還是照例趴在椅子上睡著,又是睡到半夜才起來,洗過澡又躺在床上繼續睡,想了想除了睡眠這一陣子的我還真沒打起精神做過什麼正事,買回家的雜誌沒看,連桌上也堆了一堆雜物,真的是有點小糟糕!整個亂糟糟的!還好這段時間的媽媽沒空罵人不然的話就慘了。
 
最近也因為換了辦公室順道將整理出來暫時用不到的東西搬回家,很多年來把遊樂園當自己家的結果就是每天自己當捆工外加搬運工之外,還要不時請吉祥物妹妹當臨時工幫忙搬回家,看了看這樣搬了快一個星期了好像也搬不完,還是裝兩大紙箱請黑貓幫忙送回家比較快些。打電話請他們來取件的時候,話筒另一頭的客服人員問說我要寄送的物品內容是什麼?我答說是個人物品,她說那是雜物囉!說的好啊!也是啦!一點也沒錯!正是花錢買的雜物一堆,送回家還真不知往那裡堆才好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