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值得信賴」副園長傳來的簡訊,簡訊裡提到說她因為眼睛不舒服需要請假一天,午餐少了副園長這個良伴,又加上灰濛濛的天空不時飄落些雨絲,那就決定上班途經摩斯漢堡捷運店時,先買好最近喜歡吃的摩斯早餐法式炸蝦三明治和抹茶拿鐵當午餐,還怕吃不飽再到7-ELEVEN買花生夾心土司當點心,想想這樣今天應該就可以不怕自己餓著了也不用擔心下雨了。
 
進到遊樂園開始繼續著昨天未完成的工作,到了11點左右告一段落,突然有點小餓的感覺,決定先吃了兩片夾著好吃北港花生醬的花生夾心土司,炸蝦三明治就留著一個多小時後的午餐再來吃。本來沒打算外出吃飯的,恰好詢問處處處長「好運來摟」也沒帶午餐決定一起出去吃也好,於是她就想到一個符合我們最近的午餐需要以快速為標準的餐廳,就是在離我們遊樂園不遠的「何首烏皇帝雞」餐廳。

 
這是近來第二回到這裡用餐,雖然常常路過這家餐廳但多年來卻不曾進到餐廳用餐過,第一次是半個月前也是跟著「好運來摟」詢問處處長,一進餐廳發現午餐時段幾乎客滿客人還真不少,我們選擇午間套餐,我吃麻油雞她吃香菇鱈魚,今天一起吃飯的夥伴還有「幸福美滿的萊菈」組長,我因為上回看見處長吃的香菇鱈魚套餐的內容豐富就決定選擇這個,萊菈組長則是選了看起來就很豐富的第一張照片上的麻油雞套餐,兩種價格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都一樣是198元。上菜的速度真的是很快速,餐點也不錯!吃飽飽回到遊樂園都還沒到上班時間呢!
 

香菇鱈魚套餐的主菜,
清蒸鱈魚一大片,除了有香菇紅蘿蔔當配料外,
鱈魚還是鋪在一片白嫩嫩的豆腐之上。


炒青江菜


這道一看還以為是薑絲煮湯,
喝了一口才知道是柴魚味道的筍絲湯,
味道喝起來有點不習慣,
我和處長都不怎樣喜歡所以喝一口就沒繼續。


海帶


這個套餐中的小菜之一是帶著甜甜口味的牛蒡絲加小魚乾,
而吃來脆脆的口感則應該是來自炸過的牛蒡絲,
詢問處處長和我都覺得這個好吃~


這天因為有「幸福美滿的萊菈」組長一起用餐才知道,
原來這裡的麻油麵線和他們家好喝的洛神花茶一樣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餐後甜點是桂圓粥


中式風格裝潢的「何首烏皇帝雞」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四六巷一號
電話:2740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