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是「高雄五福扁食」專賣店,但我們吃的這家店不在高雄而是在台北東區,它是「值得信賴」副園長推薦的。最近一陣子媽媽沒時間一早幫我準備午餐,所以每天為了午餐吃什麼也要小小傷點腦筋。
 
漸漸已經習慣了工作上快速的步調,我們幾個人常戲稱近半個月的職場生活和以前比起來很像是一個人從充滿陽光的墾丁度假後回到繁忙的都會台北,水土不服階段已經過了,也漸漸找回一些原有的快樂節奏,不過午餐感覺上暫時沒辦法像以前吃來那麼悠閒。

 
昨天「值得信賴」副園長突然想起她的超級好朋友美樂蒂最近提到在離我們遊樂園不遠的這家「高雄五福扁食」還不錯!想想我們午餐老是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也想換換口味,於是找了詢問處處處長「好運來摟」一起去外帶回遊樂園吃,我們三個人選的是鮮蝦扁食,他們倆個吃麵而我則是想吃米粉,老闆烹煮的動作還蠻快的,不過想了想我們還是帶回遊樂園吃比較舒服!
 
我們吃的鮮蝦扁食麵或米粉價格一樣都是一碗80元,裡面應該是有四顆或五顆不算小的鮮蝦扁食(呃~一開始忘了要給它數一下),每一顆裡面包著鮮肉和鮮蝦,味道蠻鮮美的,最重要的是豬肉吃來也不會有肉腥味,分開包裝的麵或是米粉份量也不少,本來還想說會吃不下,但還是很厲害的把米粉吃光光,最後湯真就喝不下了,這一點我們三個人都一樣呢~




「高雄五福扁食」專賣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