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沒幫我準備午餐,每天的午餐就要傷點腦筋想想吃什麼好?也要謝謝「值得信賴」副園長,因為我沒帶午餐所以她也沒帶,這樣我們兩個人就可以結伴一起去覓食。
 
不過如懶人般的我們只要一遇到下雨天就懶得出門,上星期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上班的四天中有兩天的午餐就是我一早到遊樂園途中順路經過山崎麵包店就先買好的,可是一大早的麵包店麵包種類和數量都不多,連著兩天我們吃的選來選去都是相同口味的麵包,還好的是對於麵包副園長和我都百吃不厭!


 
星期三那天「值得信賴」副園長正巧看到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介紹,我也跟著看了一下,發現裡面的三明治看來都很美味、套餐價格也很合理,其中的「法式炸蝦三明治」很吸引人,於是我就自告奮勇星期四一早到遊樂園搭捷運前先到摩斯漢堡台北車站店替我們買好元氣早餐,但我們不是當早餐吃而是想預備來當成午餐的。
 
我們選的「法式炸蝦三明治」元氣早餐套餐售價是55元,除了三明治還有飲料搭配,我們把原本的咖啡、茶飲料換成喜歡的「抹茶拿鐵」,又再加了30元點了「新夏威夷鮮蔬沙拉」,這樣算下來一個人的價錢也變成為100元。

到了遊樂園先把餐點放到冰箱冷藏中午再拿出來吃,副園長和我都覺得「法式炸蝦三明治」簡單也好吃,「新夏威夷鮮蔬沙拉」雖然小小一份但沙拉中還吃得到鮮蝦,搭配和風醬汁也很清爽。把元氣早餐當午餐份量正適宜,而且吃完了也替我們準備好下午工作時的〝元氣〞了呢!


「新夏威夷鮮蔬沙拉」


沙拉中還吃得到鮮蝦,搭配酸酸甜甜和風醬汁也很清爽。


「法式炸蝦三明治」,
彷彿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的感覺,
搭配新鮮生菜和美乃滋吃來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